P1230579  

每每去到香港,

就是有老香港的舊建築又撞擊新香港的形形色色,

photo effects-1322460663984_副本    

腳步快快又慢慢的這個地方,

就是存在新舊兩個時空的不同風貌。

香港

每每離開這裡,

總覺得我的香港小旅行還意猶未盡...。

Photo Effects-1322533524181_副本.jpg

我想如果克服昂貴的機票問題,

我就可以三不五時去香港晃晃,

於是...我找到了一家航空公司,

HONG KONG EXPRESS

他是香港低成本航空公司,

曾經我跟C小姐多次就在這個航空公司

買到台中/香港只要新台幣3000元(含稅)的來回機票!

 

 

P.S 香港快運網頁已經改版

 

如果你的訂票頁面跟我此篇不一樣,

 

請到…http://yogalife1127.pixnet.net/blog/post/181702566 新版教學2014/08/27更新

 

 

 

廉價機票01.jpg

這也是我享受背包客省旅費環遊世界的小撇步,

我可以從台中飛香港...享受廉價機票

也可以先飛香港,

再從香港飛到不同的地方...一樣享受廉價機票

 

以下開始我上網訂購廉價機票的每一個步驟

Step.1

進入 HONG KONG EXPRESS 網站:http://www.hkexpress.com/

Step.2

輸入你的出發地/目的地,還有出發日期 / 回程日期,人數....等等。

廉價機票04.png

Step.3

再次確認你的輸入(不過如果日期想更變,等一下機票價錢出來時,你還可以更改)

我都是在下一個網頁機票價錢出來後,

挑選那個最低的價錢,那時再一次確定來回日期,

 

廉價機票05.png

Step.4

價錢完全出來了,

如果你是在香港或其他地方,價錢顯示有可能是港幣美金,所以要看清楚喔~

日期跟假日或週間,都會有不同的價錢選擇,

通常最低的價錢是最讓我心動的,

如:訂3/20(去),3/24(回),所以是美金70元=台幣2100元(未含稅)

 

廉價機票06.png

Step.5

再來就是選擇來回起飛的時間,

廉價機票雖然沒有很多時間可選擇,也不是所謂的早去晚回,

但是優點就是絕對第一便宜。

廉價機票08.png

Step.6

開始填寫旅客個人資料,

仔細核對每個英文字母跟數字,都要跟護照上一模一樣才行

不然開票後要更改就很麻煩。

接著就線上刷卡,

完成後,

將你的電子機票列印出來,

到機場Check in的時候,連同護照跟這張電子機票給櫃檯人員。

台中/香港來回機票,只要美金:126.6元= 新台幣:3798元(已含稅)

廉價機票09.png

只要跟我做這簡單的幾個步驟,

就可以拿到比一般旅行社便宜1/2的價錢,

有時候,真的來回就只要台幣:3000元(含稅),

當然低成本航空公司,

它便宜一定有它的道理,

像是機票內容就『只含一個乾乾淨淨的座位』

完全不包含的行李托運、機上餐飲,

(如須托運可加價,如15公斤約台幣240元) 一樣很便宜,對吧!?

但是對於我們到香港小旅行,

我的行李是不拖運,

只需要一個可背7公斤的後背包跟著我上飛機就綽綽有餘了!

這樣更可省去等候行李在機器轉盤上繞啊繞的時間...。

 

當然機上也能點餐,

但是對於台灣飛香港約1.5小時,

馬上就有香港美食.......你還會想吃機上食物嗎?

 

P.S香港快運網頁以改版

如果你的訂票頁面跟我不一樣,

請到…http://yogalife1127.pixnet.net/blog/post/181702566 新版教學2014/08/27更新

 

這樣台中/香港來回機票(含稅)最低只要台幣:3000元up...

加上 【香港簽證】可以完完全全免費?!

 

那不管是一個人?或兩個人?或一群人?...

是不是可以常常爆衝飛去吃 “黯然銷魂飯” 啦~~~~~~

 

香港雙拼飯  

 延伸閱讀Ming`s 更多生活&旅行的精彩圖文...

 NEW【腹愁者聯盟】要瘦從1~數到9。瑜珈魔女教你躺著也會瘦...

【上海旅舍】1晚台幣259?!來自星星的價錢嗎?!

【香港】這家星巴克。全球獨一無二的復古風情

【香港】迷你酒店。簡約的設計迷死你...

【香港】i HOTEL。機艙旅館比mini 還迷你...

【香港】太湖海鮮樓。隱藏版真材實料的飲茶

【香港來回機票】3000?!我來教你訂廉價機票~(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香港簽證】可以完完全全免費?!(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香港】居旅新舊香港,住在灣仔古色名樂居

【香港】赤柱墓園迷走之旅,還有尋找石澳星爺喜劇之王

【香港】廟街吃超香香火辣辣的"避風塘炒蟹"

【香港】蘭芳園有令人墮落的"西多士"還有"絲襪奶茶"...

【香港】銅鑼灣看"禁書",再去北角吃米其林級的允指"滷水"…

【香港】灣仔先嗑菠蘿油凍奶茶,再坐叮叮去中環吃黯然銷魂飯

【浙江】烏鎮。中國威尼斯夜太美…(夜景版)

【雲南】藍月湖。傳說中消失的地平線

【馬祖】北海坑道,北竿的神功幽美?! 南竿的鬼斧壯麗?!

【馬祖】北竿的芹壁村,妳也太太太美了吧!(榮登Yahoo首頁)

【馬祖】南竿,夫人咖啡館陪貓看海.喝茶.喝咖啡

【日本】北海道有我的小雪人,還有札幌橫丁一粒庵拉麵

【日本】北海道小樽運河旁,跟龍貓一起喝咖啡嚐綿綿蛋糕

【東京】吃大人氣的天婦羅蓋飯,還有淺草寺的仙貝燒

【東京】櫻花祭,後來的香辣重口味拉麵跟煎餃

【東京】深呼吸緩和一下高潮難以控制的情緒,我的築地壽司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

來{粉絲專頁} 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