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我想再一次去到那只有台北2.5倍的新加坡,

這次,我以背包客的面貌來拜訪你...。

新加坡03   

對新加坡的印象實在太模糊了,

記得好幾年前,

一大家族21個人要的家庭旅行,

當然委託旅行社,當時馬來西亞4天+新加坡3天,

說實在跟旅行團的團體時間太緊迫,

走過路過往往記憶也就錯過...。

 新加坡02  

這次也就是因為 Air ASia 的打著廉價機票

台北>新加坡 單程機票:最便宜新台幣2597元up

新加坡>台北 單程機票:最便宜新台幣2812元up

而我訂到的是

台北<>新加坡 來回機票:新台幣5560(含稅)

一般旅行社這樣的機票最便宜也要新台幣:5614元up+4460元(稅金)=10214元up

於是5月的新加坡~我們又來囉!

 

以下分享這【新加坡來回機票】新台幣5560(含稅),我是如何輕鬆到手~

  Step.1  

 Air ASia 亞航的網站:http://www.airasia.com/tw/zh/home.page

輸入出發地/目的地,日期/人數

新加坡便宜機票-01.jpg

  Step.2  

這個頁面會出現不同的日期/機票價,

因為這機票內容:台北>吉隆坡,吉隆坡>新加坡

中間是有轉機,

我通常會選擇轉機時間較短的時間,

總計新台幣:5560(含稅)...是不是很心動?!

新加坡便宜機票-02.jpg

  Step.3  

這個頁面除了填寫聯絡資料,

小心 ~ 老師有畫重點!!!

旁邊的總計會有變動,(因為它會預設你要拖運行李)

但是在下一個頁面可選擇刪除。

新加坡便宜機票-03.jpg

  Step.4  

這個頁面填寫個人資料外,

就是要詢問你每一個加價選項?!

如果要,就要加價,

如果不要,總計就會扣除回原來便宜機票價。

新加坡便宜機票-04.jpg

  Step.5  

我選擇無行李托運,(背包客7kg以下的背包隨身上機)

也不需要機上用餐,(上機前吃飽喝足,上機睡美容覺)

所以最後總計:新台幣5560(含稅)

新加坡便宜機票-05.jpg

  Step.6  

【新加坡來回機票】新台幣5560(含稅),

比一般旅行社便宜1/2以上,我就這樣輕鬆成功到手了~

加上現在新加坡免簽證,經過馬來西亞(吉隆坡)轉機,也可以免費辦理過境簽,

開始期待我的五月新加坡自由行了...。

 

p.s 線上訂票,航空公司都會寄電子機票給你,

列印出來後,

機場check in時跟護照一併交給服務人員,省事方便。

........Ming`s旅遊&生活小撇步........

航空公司不定期都會推出“廉價機票”促銷,

提醒網友搶票要及時,畢竟他們靠打“廉價機票”當廣告,

而我們就是靠“廉價機票”促銷時才出去玩...。

有時候訂票前後差1分鐘,價錢就不一樣了!!!

157995444_mh1395602962051  

 

延伸

閱讀  Ming`s 更多生活&旅行的精彩圖文...

 

 【香港簽證】可以完完全全免費?!(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上海旅舍】1晚台幣259?!來自星星的價錢嗎?!

 

 【香港來回機票】3000?!我來教你訂廉價機票~(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浙江】烏鎮。中國威尼斯夜太美…(夜景版)

 

【雲南】藍月湖。傳說中消失的地平線

 

【埔里】紙教堂Paper Dome,黑暗中希望的光芒更美麗

 

【倫敦】印象鐵橋、大笨鐘、紅色電話亭,還有最古老的地鐵

 

【義大利】聖母百花大教堂,近看翡冷翠的美(榮登Yahoo首頁)

 

【巴黎】聖心堂,美得讓人流連忘返的白教堂(榮登Yahoo首頁)

 

【義大利】比薩斜塔,我親手扶著世界建築史上的奇蹟(榮登Yahoo&痞客邦首頁)

 

【美國】大峽谷,我的媽呀我站在世界遺產的自然奇觀(榮登Yahoo首頁)

 

【台灣】新社,花地毯還有花海洋的輕旅行(榮登Yahoo首頁&痞客邦首頁)

 

【西班牙】奎爾公園,像童話般可口的糖果屋成了世界遺產! (榮登Yahoo首頁)

 

【義大利】威尼斯,美到令人暈頭轉向(榮登Yahoo首頁)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