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叮叮車  

暑假去香港不會貴! 這樣的廉價機票,也可以從香港飛去其他城市~

 

我發現HONG KONG EXPRESS

他是香港低成本航空公司,

曾經我跟C小姐多次就在這個航空公司

買到台中/香港只要新台幣3000元(含稅)的來回機票!

 

今天大概找了一下暑假的機票,

暑假出發去香港?! 或從香港飛去其他城市是很不錯的選擇!

【香港來回】台幣3000元多(含稅)。我教你訂廉價機票趣~

 

 Step.1 

 

進入 HONG KONG EXPRESS 網站:http://www.hkexpress.com/

我以 7/02---7/05做為實作範例

香港廉價機票000  

 Step.2 

請注意這是以 美金 計算喔~

如訂 7/02去 & 7/05回 美金 63 元=約台幣 1890 元(未含稅)

 

 Step.3  

選擇來回起飛的時間,

廉價機票雖然沒有很多時間可選擇,也不是所謂的早去晚回,

但是優點就是絕對第一便宜。

 

 

 Step.4 

填寫旅客個人資料,

仔細核對每個英文字母跟數字,都要跟護照上一模模一樣樣才行

不然開票後要更改就很麻煩。

接著就線上刷卡,

完成後,

將你的電子機票列印出來,

到機場Check in的時候,連同護照跟這張電子機票給櫃檯人員。

台中/香港來回機票,只要美金:119.7元=約 新台幣:3591元(已含稅)

廉價機票04   

 

P.S 一般廉價機票內容只含乾淨座位及7kg隨身行李一個,其餘皆是使用需要者付費方式,所以也不含機上餐點哦!

 【香港來回機票】3951(已含稅)

另外,我再教你進出香港簽證不用錢~ 請進......》【香港簽證】可以完完全全免費?! 

 

 

.....Ming`s旅行小撇步.....

我都會務必一定將電子機票列印下來

在起飛前2小時到機場Check in,

連同護照一併給服務人員,

以防止作業上的查詢問題(有些航空是必需讀條碼),

或在國外語言不流利又要溝通這麼專業的問題,

除非服務人員說不需要。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

來{粉絲專頁} 按個『讚』吧!

延伸閱讀.......

【背包旅行】讓我學會的10件事 (榮登背包客棧精選好文/痞客邦本日熱門)

【長灘島機票】台幣0?! 我來教你訂~(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東京來回機票】台幣5397(含稅)。我來教你訂廉價機票~

【普吉島機加酒】台幣10857(含稅)54~純屬機婆愛廣播... (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沙巴來回機票】台幣4840(含稅)。純屬機婆愛廣播~

【台北/沙巴來回】機+酒台幣 5823up(含稅)。我教你省更大~

【新加坡來回機票】新台幣5560(含稅),我已經成功到手了~

【香港來回機票】3000?!我來教你訂廉價機票~(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香港簽證】可以完完全全免費?!(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香港】居旅新舊香港,住在灣仔古色名樂居

【香港】赤柱墓園迷走之旅,還有尋找石澳星爺喜劇之王

【香港】廟街吃超香香火辣辣的"避風塘炒蟹"

【香港】蘭芳園有令人墮落的"西多士""鴛鴦奶茶"...

【香港】銅鑼灣看"禁書",再去北角吃米其林級的允指"滷水"…

【香港】灣仔先嗑菠蘿油凍奶茶,再坐叮叮去中環吃黯然銷魂飯

【香港】這家星巴克。全球獨一無二的復古風情

【香港】迷你酒店。簡約的設計迷死你...

【香港】i HOTEL。機艙旅館比mini 還迷你...

【香港】太湖海鮮樓。隱藏版真材實料的飲茶

【香港】蘭芳園。流口水豬扒包 + 經典絲襪奶茶...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