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  

旅行&生活,我喜歡爵士樂,有時候爵士樂帶著我去旅行,有時候我帶著爵士樂去旅行...。

推薦一個免費的音樂APP,

 

很適合做菜時聽...,

很適合用餐時聽...,

很適合開著車時聽...,

也適合一個人獨處聽、兩個人窩在沙發聽...,

或一群人的聊天趴時聽...。

 

結合多種風格來呈現爵士樂,

適合不同時候的心情與情境聽爵士...。

 

 

 使用電腦 

進入網站:http://www.jazzradio.com/ (線上收聽)

 

 

 使用手機 

進入Google play下載APP:JAZZRADIO

(也有支援蘋果咬一口相關產品)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

來{粉絲專頁} 按個『讚』吧!

相關:【音樂旅人】推薦免費帶我去旅行的APP(LOUNGE)

 

【背包旅行】讓我學會的10件事 (榮登背包客棧精選好文/痞客邦本日熱門)

NEW暑假香港來回】台幣3000(含稅)。我教你訂廉價機票趣~

【長灘島機票】台幣0?! 我來教你訂~(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東京來回機票】台幣5397(含稅)。我來教你訂廉價機票~

【普吉島機加酒】台幣10857(含稅)54~純屬機婆愛廣播... (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沙巴來回機票】台幣4840(含稅)。純屬機婆愛廣播~

【台北/沙巴來回】機+酒台幣 5823up(含稅)。我教你省更大~

【新加坡來回機票】新台幣5560(含稅),我已經成功到手了~

【香港來回機票】3000?!我來教你訂廉價機票~(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