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閉上眼睛,以為海就在我面前...,再來一點浪滑過沙灘的聲音,加點鋼琴的旋律,我開始瑜珈、開始放鬆...開始進入安靜。

 

我想推薦免費APP

 Google play 下載:Relax Melodies 

(蘋果咬一口好像不支援?!...不清楚)

一個好玩又有趣,

又實用令人放鬆...隨時享受安靜的APP

 

好玩

在於它是“活的”聲音軟體,

擁有超過46種自然的聲音,

我可以就像夏天到冰店點一盤3種冰?! 5種冰?! 10種冰一樣自在,

 

先點海洋聲音+微微的風聲+夜晚的聲音....我好像在澎湖灣的海岸,

先點河流聲音+鳥聲+旋律....我好像在北歐的森林裡呼吸,

來點城市之雨+風鈴...我好像在46樓東京的夜晚,

岩洞的聲音+海邊+瀑布...我在哪裡?...

 

一個可以自己選擇

單單一個情境聲,或是加上1個或1個以上的自然混聲...

而且每一個聲音都可以調整大小聲,

彷彿自己成了心靈SPA音樂的剪輯調音高手...

你一定要下載來試試吧!!!!

 

緊繃的生活節奏,

有時耳朵不需要樂章...只需要一些舒適的聲音,

然後安靜下來....。

 

P.S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個讚,或留言給我喔~(^_^)

.......此篇榮登痞客邦`s本日熱門.......

痞客邦本日熱門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

來{粉絲專頁} 按個『讚』吧!

【音樂旅人】推薦免費環遊世界APP。聽好音樂過好生活...

【音樂旅人】推薦免費旅行APP,每天都是jazz音樂節...

【音樂旅人】推薦免費帶我去旅行的APP (lounge)

NEW【腹愁者聯盟】要瘦從1~數到9。瑜珈魔女教你躺著也會瘦...

【背包旅行】讓我學會的10件事 (榮登背包客棧精選好文/痞客邦本日熱門)

 

【西班牙】巴特略公寓歪七扭八的世界遺產在巴塞隆納

 

【西班牙】對西班牙男服務生深情唱 Besame Mucho

 

【西班牙】嘴巴除了接吻,美食,美酒,就是高分貝講話的巴塞隆納

 

【義大利】我們就迷迷糊糊到了神話般的羅馬...

 

【義大利】威尼斯,美到令人暈頭轉向(榮登Yahoo首頁)

 

【義大利】比薩斜塔,我親手扶著世界建築史上的奇蹟(榮登Yahoo&痞客邦首頁)

 

【瑞典】發現斯德哥爾摩有趣事,嚐嚐的瑞典傳統肉丸子

 

【瑞典】從搖籃到墳墓都很爽的斯德哥爾摩 ?!

 

【巴黎】聖心堂,美得讓人流連忘返的白教堂

 

【巴黎】艾菲爾鐵塔,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好好看看她的美

 

【巴黎】蒙馬特找尋艾蜜莉的異想、情色跟藝術

 

【法國】在巴黎蒙帕納斯墓園與阿飄的浪漫早午餐

 

【香港】這家星巴克。全球獨一無二的復古風情

 

【香港】迷你酒店。簡約的設計迷死你...

 

【香港】i HOTEL。機艙旅館比mini 還迷你...

 

【香港】太湖海鮮樓。隱藏版真材實料的飲茶

 

【香港】蘭芳園。流口水豬扒包 + 經典絲襪奶茶...

 

【白沙】豬妖店。錯過這家別村沒這味兒~

 

【上海旅舍】1晚台幣259?!來自星星的價錢嗎?!

 

【浙江】烏鎮。中國威尼斯夜太美…(夜景版)

 

【雲南】藍月湖。傳說中消失的地平線

 

【馬祖】北海坑道,北竿的神功幽美?! 南竿的鬼斧壯麗?!

 

【馬祖】北竿的芹壁村,妳也太太太美了吧!(榮登Yahoo首頁)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