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萬種風情的新加坡,什麼最令我驚豔的亮點?! 一場豔陽落下後的 “免費” 燈光秀,像是夜間精靈的舞會,撼動的音效點亮起一整座華麗的城市花園,我帶回來不只有圖文,還有現場音效+燈光的超級影片...。

(上)封面攝影:by A-lin

 

走過濱海灣金沙酒店,

穿越跨過馬路的空中走廊,

連接的竟是一座開闊的城市花園。

 

眼前寬廣的視野,

像是與塵囂隔絕的阿凡達世界,

 

高大的現代建築,

在綠色的叢林裡,

像極了科幻片裡的景象,

 

頂天巨高的擎天樹,

是外星人的秘密基地嗎?

 

穿梭在這片熱帶雨林的人們,

顯得渺小不過...。

 

距離赤道很近的新加坡,

粗大的樹幹,

大片的樹葉是植物最美的象徵,

 

這裡人為的城市,

與陽光、空氣、水...

竟是如此的融洽,

 

 

傍晚時分,

散步來到這裡,

 

少了一分炎暑的熱氣,

在天色漸漸收起他的光亮,

 

碩大波羅蜜的果實,

沉甸甸的份量,

 

熱帶的花朵,

也更顯艷麗,

 

人們所建造的擎天樹,

架起樹與樹之間的橋樑,

 

我們漫步在空中的橋梁,

等待夜間來到...。

 

昏黃的黃昏,

染紅了金沙酒店的那一端,

 

天色越暗,

燈光漸漸亮起,

 

人們與植物的距離,

越來靠近,

 

走到擎天樹下,

用身體平倘一個好位子,

 

(上)攝影出處:by A-lin

 

靜待城市裡的熱帶雨林,
豔陽落下後...

換上另一張面貌,

 

(上)攝影出處:by A-lin

棲息的萬物蠢蠢欲動,
繽紛的色彩展現豐盛的能量,

 

(上)攝影出處:by A-lin

夜間精靈呼喚起這片土壤,
讓日間的陽光、
飄流的空氣、
帶動生命的水,

 

連結城市與大自然的脈搏...,
一起呼吸
一起吐納

 

大自然與人們

在燈光熄滅後,

 

一片靜寂,

留下城市的燈,

點點光亮。

 

 

守護地球的精靈,

日復一日,

伴隨著城市,在熱帶叢林間,

繼續呼吸,繼續吐納...。

 

P.S 大力感謝不約而同前往新加坡的A級夫婦:A-lin & Abby 慷慨贊助夜間攝影照片,果然增添部落格圖文的細緻與精采。

 

YOUTUBE

濱海公園 / 新加坡-熱帶雨林。精靈的呼喚 by Ming

越夜越美麗,請耐心欣賞,其中亮點精采處2:20之後更美麗

 

新加坡濱海灣花園

 

Gardens By The Bay

 

18 Marina Gardens Drive

 

Singapore 018953

 

 

 

濱海南花園戶外花園:

 

戶外免費:每天凌晨5點至隔天凌晨2點

植物冷室和華僑銀行空中走道: 每天上午9點至晚上9點 最晚售票時間:晚上8點30分

♥ 燈光秀(免費):每天晚上7:45 與 8:45 各一場!

建議傍晚就前往濱海花園散步,天色漸暗接著觀賞燈光秀!

 

網站:

http://www.yoursingapore.com/content/traveller/zh/browse/see-and-do/nature-and-wildlife/stroll-among-trees/gardens-by-the-bay.html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在FACEBOOK給我按讚 ! 或按分享出去吧!

在其他網站轉載此文章者,請註明原文出處(含網址)喔~謝謝!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

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延伸閱讀

 

【新加坡便宜套房】一晚約台幣1000元/人。小印度區的小小獨立套房...

【新加坡另類住宿】時尚膠囊旅館。每晚新台幣900元up,低調奢華的 The Pod 精品享受...(痞客邦本日熱門)

【廉價航空大集合】一次幫你整理好我再教你如何搶到比廉價更便宜的方法~ (痞客邦本日熱門)

【新加坡便宜住宿】膠囊旅館。每晚新台幣600多元,新奇又舒適的空間~ (痞客邦本日熱門)

 

【新加坡來回機票】新台幣5560(含稅),我已經成功到手了~

【狐臭男陰魂不散】浪漫歐洲的男淪味?! 

【腰瘦美背】這一招。瑜珈魔女教妳靠腰靠背迷死人... (痞客邦本日熱門)

【腹愁者聯盟】要瘦從1~數到9。瑜珈魔女教你躺著也會瘦... (痞客邦本日熱門)

【自創蝸牛收納法】-5~25度如何打包行李?!旅行密技大公開! (痞客邦本日熱門)

【背包旅行】教我千萬不要做的 8件事!!! (痞客邦本日熱門)

【背包旅行】讓我學會的10件事 (榮登背包客棧精選好文/痞客邦本日熱門)

【長灘島機票】台幣0?! 我來教你訂~(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東京來回機票】台幣5397(含稅)。我來教你訂廉價機票~

【普吉島機加酒】台幣10857(含稅)54~純屬機婆愛廣播... (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沙巴來回機票】台幣4840(含稅)。純屬機婆愛廣播~

【台北/沙巴來回】機+酒台幣 5823up(含稅)。我教你省更大~

【香港來回機票】3000?!我來教你訂廉價機票~(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暑假香港來回】台幣3000(含稅)。我教你訂廉價機票趣~

【香港簽證】可以完完全全免費?!(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香港】居旅新舊香港,住在灣仔古色名樂居

【香港】赤柱墓園迷走之旅,還有尋找石澳星爺喜劇之王

【香港】廟街吃超香香火辣辣的"避風塘炒蟹"

【香港】蘭芳園有令人墮落的"西多士""鴛鴦奶茶"...

【香港】銅鑼灣看"禁書",再去北角吃米其林級的允指"滷水"…

【香港】灣仔先嗑菠蘿油凍奶茶,再坐叮叮去中環吃黯然銷魂飯

【香港】這家星巴克。全球獨一無二的復古風情

【香港】迷你酒店。簡約的設計迷死你...

【香港】i HOTEL。機艙旅館比mini 還迷你...

【香港】太湖海鮮樓。隱藏版真材實料的飲茶

【香港】蘭芳園。流口水豬扒包 + 經典絲襪奶茶...

【白沙】豬妖店。錯過這家別村沒這味兒~

【上海旅舍】1晚台幣259?!來自星星的價錢嗎?!

【浙江】烏鎮。中國威尼斯夜太美…(夜景版)

【雲南】藍月湖。傳說中消失的地平線

【馬祖】北海坑道,北竿的神功幽美?! 南竿的鬼斧壯麗?!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