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新加坡,不想花太多錢?! 又住不慣與人同居一室的青年旅舍?! 在濃濃異國風的小印度區裡,有便宜又獨立的小小套房,在這裡,我真的以為我朝聖到了嚮往的印度...。

隨著地鐵越靠近小印度站,

座位前後左右坐著越多

額頭上塗抹紅紅朱砂的印度人,

 

走出地鐵,

在新加坡從不吝嗇的艷陽下,

我們拿著地圖尋找下一個旅館, 

Sandpiper Hotel 

就當我們要問人時,

這家獨棟且純白色的建築,

落落大方地座落在一個十字路口, 

  

 

與小印度區多色的建築,

比比相鄰,

純白色外表讓我覺得十分素雅,

 

走進旅館,

不難發現它是舊建築刷新的新面貌, 

 

套房內

寢室空間不大,

容下的是兩張靠牆的單人床鋪,

 

麻雀雖小,

還是該有的提供五臟俱全,

 

每天

固定打掃的服務及補充,

完全不偷懶,

 

空間不大,

卻也利用了柱子與牆角的空間,

隔了一個長窄的置物櫃, 

 

浴廁的空間,

少了乾濕分離的區隔,

但水壓及乾淨度讓人感到舒適,

 

 

就像台灣一般般的商務旅館,

也提供了梳洗用具, 

 

備有小瓶裝的洗髮精及沐浴乳, 

小小旅館也有小小 Logo的品味, 

 

窗外, 

可見印度回教堂,

教堂屋上頂著綠色的星星月亮,

在天還沒完全亮的清晨,

可清晰聽見伊斯蘭祈禱的共鳴,

音音傳來...,

 

在白天旅館外, 

沿著紅磚的走廊盡頭, 

 

就是這小印度區阿都卡夫回教堂,

黃色綠彩的阿都卡夫,

像童話般的刻劃著宇宙與地球萬物的故事,

 

與旅館不遠之處,

就有熟悉的7-11,

可愛的印度籍店員,

聽我們從台灣旅遊來此,

親切地免費送上一包甜甜巧克力, 

 

小印度區的自我安全,

是旅遊書上的叮嚀,

我走在著濃濃異國風的小印度區, 

看到的卻是黝黑面容上的燦爛笑容, 

 

在這裡,

有色彩繽紛的蔬果市場, 

這兩天回旅館的路上,

我們都會挑上一兩種水果回住處, 

 

處處可見新鮮花串

飄著淡淡的香氣, 

印度人總帶著她獻佛去...,

 

小印度的這裡, 

白天像市集,

夜晚的街上,

多的是像這樣風味不同的小酒吧

 

如果你住不慣多人一室的青年旅舍?

或是不喜歡膠囊旅館的空間?! 

 

Sandpiper Hotel 

或許是另一種選擇,

雖然沒有豪華,

沒有氣派,

也沒有什麼主題氣氛..., 

但是

單純乾淨,價錢便宜,

至少

讓旅行到此的人,

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小小套房,

跟自己熟悉的家人或朋友一個房的小空間...。

 

 ..........Ming`s 足跡.............

Sandpiper Hotel Singapore

地址: 63 Dunlop St, 新加坡

電話:+65 6338 4998

地鐵:小印度站(最近)

 

我在Hotels.com訂購的....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在FACEBOOK給我按讚 ! 或按分享出去吧!

 

在其他網站轉載此文章者,請註明原文出處(含網址)喔~謝謝!

 

楊 名琴 | Ming's 名片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

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此篇文章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10293848_876679075682300_328520194948437423_o  

 延伸閱讀 

 

【新加坡另類住宿】時尚膠囊旅館。每晚新台幣900up,低調奢華的 The Pod 精品享受... (痞客邦本日熱門)

 

【新加坡便宜住宿】膠囊旅館。每晚新台幣600多元,新奇又舒適的空間~ (痞客邦本日熱門)

 

【免費新加坡亮點】濱海灣花園。NO.1熱帶雨林燈光秀

 

【新加坡來回機票】新台幣5560(含稅),我已經成功到手了~

 

【廉價航空大集合】一次幫你整理好! 我再教你如何搶到比廉價更便宜的方法~ (痞客邦本日熱門)

 

【狐臭男陰魂不散】浪漫歐洲的男淪味?!

 

【腰瘦美背】這一招。瑜珈魔女教妳靠腰靠背迷死人... (痞客邦本日熱門)

 

【腹愁者聯盟】要瘦從1~數到9。瑜珈魔女教你躺著也會瘦... (痞客邦本日熱門)

 

【自創蝸牛收納法】-5~25度如何打包行李?!旅行密技大公開! (痞客邦本日熱門)

 

【背包旅行】教我千萬不要做的 8件事!!! (痞客邦本日熱門)

 

【背包旅行】讓我學會的10件事 (榮登背包客棧精選好文/痞客邦本日熱門)

 

【長灘島機票】台幣0?! 我來教你訂~ (痞客邦本日熱門)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