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惡搞泡麵+統一布丁?! 之前偶像蔡阿嘎也把泡麵+牛奶+愛玉?! 聽說這年代就是要亂撞,才能撞出好滋味?! 周遭親朋好友沒人親身體驗,我只好提起實驗精神...試試看!

 

網路傳說泡麵+布丁,

又以統一肉骨茶+統一布丁=最速配

 

今晚

等舉世歡騰的世足賽,

乾脆來試試...,

 

實在很難想像...

ㄉㄨㄞ ㄉㄨㄞ 的統一布丁跟肉骨茶泡麵,傳出緋聞?!

布丁那麼嬌嫩甜美...竟然要跟本土味的肉骨茶在一起?!

他們通常不會出雙入對的?!

這次怎麼會被報章雜誌爆料呢?!

 

第一次

等泡麵那麼迫不及待!

終於...

掀開網路傳說的神秘面紗?!

 

先搗碎布丁,

讓她融入湯跟麵...,

 

湯頭

看起來比之前濃郁了....

 

吃起來...

肉骨茶香...沒了!

布丁...完全融化在湯了!

竟然有一種味增玉米的甜味?!

還有一種像日本拉麵的 “濃郁” 湯頭?!

怪了?!

 

我個人覺得

這碗麵搭配沒問題,

只是味道太偏甜...,

於是

我覺得...

應該要加一味是相關豆釀的味道,

來補強味增的香氣及鹹味兒~

 

古早味的私房豆腐乳,

...是最好的添加味,

 

最好

連一顆顆的豆釀都添加進去...,

 

果然,

偏甜的湯頭有了私房豆腐乳,

原有濃郁的味道,又添加重鹹及香氣...,

就像旅行日本札幌時...,

所吃的那碗味增拉麵 (勉強可以這麼說啦....),

 

我很佩服網路朋友的實驗精神+創意,

這招泡麵尬布丁...,

可以說是目前台灣最“夯”的本土產業創意料理,

現在

我提議再加豆腐乳...你們可試試看吧! (再跟我說還要加什麼料?!...)

 

......此篇文章榮登【專欄之星】......

專欄之星02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在FACEBOOK給我按讚 ! 或按分享出去吧!

 

在其他網站轉載此文章者,請註明原文出處(含網址)喔~謝謝!

 

楊 名琴 | Ming's 名片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

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延伸閱讀

  

【第一次團購】好男人v.s 好貝果的5共同點?! 讓人感動用心的幸福微笑~

【暑假去沙巴】來回台幣3726元(已含稅), 準備好比基尼了沒?!

 

【音樂旅人】推薦免費度假APP。量身訂做大自然行程...

 

【音樂旅人】推薦免費環遊世界APP。聽好音樂過好生活...

 

【音樂旅人】推薦免費旅行APP,每天都是jazz音樂節...

 

【看韓劇】用百元飾品,教妳繼承美麗氣質&星星的時尚裝扮。

 

【音樂旅人】推薦免費帶我去旅行的APP (lounge)

 

【新加坡的阿拉伯】香水的藝術。為我客製獨一無二的味道...

 

【新加坡的阿拉伯】中東藝術的巷弄,還有挖寶、瞎拚、特色酒吧抽水煙~

 

【新加坡必吃】手工現烤印度烤餅,不能錯過~

 

【新加坡的蘇丹清真寺】彷彿走入一千零一夜,天方夜譚的阿拉伯...

 

【新加坡必嚐沙嗲】老巴煞串燒烤,沾上特調花生沙嗲,啤酒再來一壺吧!

 

【新加坡的阿都卡夫】小印度的回教堂,神話世界裡充滿奇幻魔力的城堡

 

【新加坡的小印度】迷路在印度風情,寶萊鄔的異想世界...

 

【新加坡平價百匯】約台幣400/人吃到飽。香濃印度餐引誘我的手指,挑逗我的嘴....

 

【新加坡便宜套房】一晚約台幣1000/人。小印度區的小小獨立套房... (痞客邦本日熱門)

 

【新加坡另類住宿】時尚膠囊旅館。每晚新台幣900up,低調奢華的 The Pod 精品享受...  (痞客邦本日熱門)

 

【新加坡便宜住宿】膠囊旅館。每晚新台幣600多元,新奇又舒適的空間~ (痞客邦本日熱門)

 

【免費新加坡亮點】濱海灣花園。NO.1熱帶雨林燈光秀

 

【台北/新加坡】單程台幣1888up,搶不到就往上調價啦!

 

【新加坡來回機票】新台幣5560(含稅),我已經成功到手了~

 

【免簽證國/廉價機票/便宜旅館】懶人包一次幫你整理好~它們幫我決定下一次的旅行?!(痞客邦本日熱門)

 

【廉價航空大集合】一次幫你整理好我再教你如何搶到比廉價更便宜的方法~ (痞客邦本日熱門)

 

【狐臭男陰魂不散】浪漫歐洲的男淪味?!

 

【腰瘦美背】這一招。瑜珈魔女教妳靠腰靠背迷死人...  (痞客邦本日熱門)

 

【腹愁者聯盟】要瘦從1~數到9。瑜珈魔女教你躺著也會瘦...  (痞客邦本日熱門)

 

【自創蝸牛收納法】-5~25度如何打包行李?!旅行密技大公開! (痞客邦本日熱門)

 

【背包旅行】教我千萬不要做的 8件事!!! (痞客邦本日熱門)

 

【背包旅行】讓我學會的10件事 (榮登背包客棧精選好文/痞客邦本日熱門)

 

【台灣免費旅宿】環島不困難用你的能力打工換宿趣?

 

【台北/馬尼拉】單程機票台幣208up,純屬機婆愛廣播~

 

【長灘島機票】台幣0?! 我來教你訂~ (痞客邦本日熱門)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