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防小偷口袋00  

你知道義大利的扒手,有天真無邪的臉孔嗎?! 西班牙的小偷,可以神不知鬼不覺打開你的包?! 出國最怕遇到小偷,要防扒手?! 我教你自製全球唯一、獨家設計的口袋,絕對藏於無影一體成形,隨身方便又放心玩樂...。

 

那天,

在羅馬的廣場,

有一群天使般的小孩靠近我,

一個約五歲小女孩無邪的臉龐嘟著小嘴,

濕潤的眼眶充滿無助,

她的小手拿著一張大地圖,問我:我們迷路...我在哪裡? 幫我...拜託...

而這張地圖大大的張開,擋住了我的下半身...

地圖上方,我正認真看著尋找時...,

地圖底下,卻發現一隻輕柔綿綿的小手觸摸到我放在腰包上的手,

一切的景象定格,我看著她...

她隨即就被比較大的小孩帶走。

她沒得逞,但我傻了回不過神...

 

於是這個口袋的創意,

就是來自於經歷義大利約 5歲扒手的洗禮,

後來旅居在巴黎小公寓的那一個月...

我決定這麼做。

 

 

 1. 選定外套 

挑了一件 

穿得舒適的牛仔外套, 

外表個性有型,又百搭任何穿著...

 

 2.選定移植布料 

我選了一件太短的不想要的牛仔裙,

廢物利用,環保再生藝術的概念,

剪裁需要的部分移植...

 

另一邊也是一樣,

選了不同樣式的現成口袋,

剪裁移植...

 

 3.縫合在一起 

我嘗試用手縫的方式,

一針一線縫合在一起...

 

 

另一邊

也一樣縫合上不同造型的口袋...

 

 4.全球唯一。獨家設計。

這一針一線絕對不會有第二件,

一邊是手作縫線 (發現布厚插針有困難...)

後來嘗試

一邊是不專業的縫紉車線,

但是絕對是全球唯一,獨家設計。

 

 5.善用“現成口袋” 

被移植的現成口袋原本就有拉鍊袋, 可放護照。(不須常用且最重要)

與外套縫合成一個 “ㄩ” 字型,

內部又呈現一個深ㄩ袋,放活用包。

 

 

P.S

我的小活用包,

放的是當地儲值卡+小零錢,

方便坐車掃描用,還有付小零錢時用...

 

 6.善用“外套內結構” 

原本的外套內就有一個口袋,

加上移植的布覆蓋上,

一樣縫合成 “ㄩ”字型,

裡面就可呈現有兩層分隔的口袋...

 

一層放皮夾 (有面額大的鈔票及信用卡)

一層是放手機...

 

這樣一來,

在異國每天出門在外,

隨身物品方便拿取,

又可玩得安心又開心,

雙手又可輕鬆不用拿包包,

落得閒手可以拍照、吃東西、拿飲料...一切很從容。

 

在人多的地方,

只要抱緊自己,就好了...

就這樣

我安然自在地度過旅居巴黎的一個月,

歐洲

就算冷了,

我一樣可以穿牛仔外套再加上大衣,

室內有暖氣,大衣脫掉...牛仔依然可以穿在身上。

 

當然

如果是熱帶國家,就耐不住熱不能穿這件了,

只好隨時留意腰包...。

 

如果你跟我一樣,

愛旅行,愛簡單生活,

喜歡手作創意,

喜歡廢物利用再生藝術的概念,

也動手做一件“有創意、有功能性”的外套吧~

絕對沒有人跟你一模一樣。全球獨家。

 

。本篇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

Screenshot_2014-08-10-02-15-33_mh1407608396316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在FACEBOOK給我按讚 ! 或按分享傳出去吧!  

在其他網站轉載此文章者,請註明原文出處(含網址)喔~謝謝!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

加入我的【時光機壹壹貳柒號】粉絲團吧!

 

最近的新文章...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