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打折   

安排一個自己的自助旅行吧! 我一步一步教你訂票 ~ 亞洲航空所有機票打 8 折?! 當地訂房也打 3 折up?! 訂購時間從今天起~ 2014/08/17止,出發日期:2014年8月12日 - 2014年12月14日,好大的佛心啊~純屬“機婆”發現好康,愛分享!!!

 

今早發現有打折的機票~

亞洲航空 ~ http://www.airasia.com/tw/zh/home.page

所有航班、所有機位..... 8折優惠!

訂位日期: 2014年8月11日 - 2014年8月17日
出發日期: 2014年8月12日 - 2014年12月14日

預訂注意事項
- 需預先訂購
- 需在指定之『訂位日期』內預先訂購方可享有特定優惠
- 促銷活動僅適用於基本費用

促銷活動優惠詳情

「8折優惠!所有航班、所有機位」的促銷活動,

意指任選任一航班的任一座位

均可享有8折優惠! 就是這麼簡單!


只要下列幾個步驟,即可享有8折票價優惠:

1. 選擇你理想的航班出發及回程時間

2. 選取促銷活動中的出發日期(不適用期間除外)

3. 選擇你的航班

4. 享有未稅價8折優惠!


8折優惠只適用於未稅價,且不適用期間無此優惠

- 說走就走,馬上出發!機票 全面8折 + 酒店優惠 高達3折。馬上就走GO! 
- 泰國大減價!曼谷、普吉島、清邁、喀比等,訂房優惠高達4折+9折,快訂! 
- 瘋玩沙巴/砂勞越! 亞庇、古晉、山打根、美里、斗湖,酒店優惠高達7折+9折!立即訂購@AirAsiaGO.com!

詳細內容請進亞洲航空的網站:http://www.airasia.com/tw/zh/promotion/rr2440812.page?icid=iad326hpmba

123  

以上是機票打折,

接下來連機+酒的飯店也打折?!

在亞洲航空首頁,

 

1.選取 “機位+旅館”

2.輸入出發地/目的地/去回日期/房間數...搜尋!

 

456  

 

另外

我教你亞洲航空訂機票詳細流程:

 【新加坡來回機票】新台幣5560(含稅),我已經成功到手了~ (內有歷史訂票範例)

 

 【台北/沙巴來回】機+酒台幣 5823元up(含稅)。我教你省更大~(內有歷史機+酒範例)

......動作要快! 被訂完就往上調一級價錢囉~ 

 

 

Ming♥ 小叮嚀:各家航空都曾有誤點及不飛的記錄,所以出發機場前請再次確認航班狀況,及早準備應變! 

或參考【旅行不便險】讓我旅行不用花錢,以小博大的小撇步 (←按進去,內有詳細教學)

  

........Ming`s旅行小撇步......... 

我都會務必一定將電子機票列印下來 

在機場Check in時, 

連同護照一併給服務人員, 

以防止作業上的查詢問題(有些航空是必需讀條碼), 

或在國外語言不流利又要溝通這麼專業的問題 , 

除非服務人員說不需要。  

機加酒的訂購資料我也會一併列出,帶去旅行。

 

我所理解的廉價機票:

什麼是廉價航空?  以低成本經營的航空公司,精減服務人員,但目前評估飛行安全與一般航空相同,歷史紀錄並不沒有因廉價而失事機率變高。 

什麼是廉價機票?  機票內容通常只包含飛行座位(可攜帶登機箱及隨身背包7kg上機),其他飲食/行李托運皆要另外付費。(各家隨身行李可允許的公斤數不同,先查詢清楚,以免過重加價)

為何便宜?  以低成本經營,1.大部分出發時間都不是熱門的巔峰時刻(不是早去/晚回)2.有的出發直達目的地,有的中途有轉機?! 要清楚轉機等候時間多久?! 3.少部分廉航停降機場可能是第二機場(非主要機場),所以訂票前看清楚,不然機場與當地交通的費用加起來就沒便宜到?!

機票不要更改?!  機票一旦確定,通常就不能更改(有些廉航可改,但更改費用加起來,或許就沒有便宜到?!)

(如果你了解廉航的運作,就不會與一般航空做比較,因為是不同的營運方式)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在FACEBOOK給我按讚 ! 或按分享傳出去吧! 

在其他網站轉載此文章者,請註明原文出處(含網址)喔~謝謝!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

加入我的【時光機壹壹貳柒號】粉絲團吧!

 

我最近的新文章...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