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ion旅行箱 (5).jpg

長途旅行最怕就是旅行箱它自己“紅顏命短”?! 常在世界旅行&生活的我...要分享曾經我的旅行箱們的故事,教你如何慎選旅行箱! 還有公開我新買SUPER 超值、內容大輕量化、實用兼具時尚,旅遊我最帥的 centurion 旅行箱

 

│致 曾經紅顏命短的旅行箱們...│

追求旅行路上極輕量的我與C 小姐,

20天以下的旅行,

我們都只靠每人7-10kg的後背包,

只有在超過20天以上的歐美長途旅行,

才會搬出大行李箱,

而所用過的大旅行箱,

其中兩次就讓人記憶深刻。

遊拉斯維加斯那年...

兩人共用30〞新的的硬殼大行李箱,回程時在機場的行李轉盤上...它莫名殼裂了?!

遊威尼斯那年...

兩人共用32〞舊的的布質大行李箱,當地橋梯多,上下石階多...輪子它賭氣壞了?!

致 它們自己“紅顏命短”不耐操?!

沒有環遊世界的命,

而且讓主人很糗很不方便!!

 

│如何選購旅行箱│

電視購物/網路購物的旅行箱牌子好多,

都好紅顏好漂亮。

但是如果從平均一年出國兩次,

要如何知道行李箱它不會“紅顏命短”不耐操?!

後來,我想到了一個簡單又聰明的選購方式...

買行李箱&後背包,無論大小,

我就 follow 一種職業達人叫-導遊 ,

因為他們使用率最高,可知道哪一牌耐用,

更可知道一樣的貨,哪裡可以拿到便宜?!

 

家裡現有一個32〞的旅行箱,

雖然耐用,但爸爸嫌它空箱就太重了?!

因此這次為了今年計畫的再見歐洲,

我想再添購一個大行李箱,

這次我聽達人說

centurion 旅行箱-顏質好又很耐用!

而依我自己的經驗,以下幾點我會更特別在乎...

1. 外表一定要時尚有設計感

2. 硬殼要有彈性

3. 材質要超輕量化

4. 把手拖拉 /橫提/ 豎拿 要俐落

5. 輪子耐用無死角

6. 內在簡單分隔不複雜

 

│新買的 centurion 29〞旅行箱 │

也因為有達人用過,

才安心在  http://goo.gl/forms/lJzMRN0RTq  網路上購買,

我選購 亞伯拉罕 ‧ 林肯 (P16) 

一個經典復古磚紅的顏色,

這個周末收到自己的禮物,

就在庭院大大開箱...

光是第一點 1. 外表一定要時尚有設計感

就完全是顏值很高,破表得分。

centurion旅行箱 (3).jpg

centurion旅行箱 (10).jpg

這麼時尚的旅行箱,

馬上激發人有想出去玩的快樂想法~

centurion旅行箱 (31).jpg

這個 centurion 旅行箱 品牌以硬殼為主,

但剛中帶柔、柔中帶剛

符合我要求 2. 硬殼要有彈性

因為經驗告訴我...不是硬殼就好,

之前殘念的旅行箱因為硬殼但沒有彈性,

所以在旅行回程時,

或許是機場人員用拋丟的方式上轉盤,

旅行箱外殼彈性不夠就裂了...

因此後來學到,

雖然選購硬殼還是要看它的軟硬度,

需要保持很大的彈性。

centurion旅行箱 (33).jpg

centurion旅行箱 (11).jpg

29〞的旅行箱,

長70cm寬50cm高32cm

算是很大尺寸的旅行箱,

但因為是硬殼外表就顯結實不笨重,

空箱時,重量也只有4.5kg,

符合我 3. 材質要超輕量化 的要求。

centurion旅行箱 (30)_副本.jpg

centurion旅行箱分享 (2).jpg

再來就是把手的部分,

關係到拖拉時 / 橫提時 / 豎拿時 手的著力點,

centuron 旅行箱除了拉桿之外,

設計了上把手 + 側把手

搬運有裝內容物的旅行箱

都應該上把手加側把手一起搬運,

箱子才會壽命長,人也不會因過度施力而受傷,

兩個使力點一起拿,才是聰明省力的正確搬運方式。

還有把手不可太細,承重時才不會痛,

把手厚實提拿舒適,這樣才有力氣施力,

因此符合我 4. 拖拉 /橫提/ 豎拿 要俐落 的要求。

centurion旅行箱 (28).jpg

centurion旅行箱分享.jpg

centurion旅行箱 (7).jpg

centurion旅行箱分享 (10).jpg

centurion旅行箱分享 (9).jpg

centurion旅行箱 (4).jpg

5. 輪子耐用無死角

輪子的部分也是一大重點

不夠力的輪子就是途中讓你出糗而已,

centorion 旅行箱有8顆輪子,

360度可以隨時轉動沒有死角,

這樣的設計,

在裝滿20-23公斤的衣物後,

輪子依然夠靈活轉彎才可以。

centurion旅行箱分享 (8).jpg

29" 旅行箱的內部就像個小冰箱,

對我跟C 小姐就算去歐洲住上一個月,

我們的衣物及用品…

一起共用這一大箱實在是綽綽有餘,

6. 內在簡單分隔不複雜

上下殼簡單分成左右兩邊,

centurion旅行箱分享 (11).jpg

也將打開的上殼有一個拉鍊分隔夾層,

拉鍊拉開有另一半的空間,

這樣的設計可以讓衣物及物品

不用只集中在單獨一方,

找東西時不需要從上面一直往下挖,

可更簡單方便。

centurion旅行箱分享 (6).jpg

 

centurion旅行箱分享 (7).jpg

 

centurion旅行箱分享 (4).jpg

最後當然少不了密碼鎖,

簡約設計TSA美國海關密碼鎖

centurion旅行箱分享 (3).jpg

│關於旅行箱...│

在官網上

每一個 CENTURION 都有專屬名字,

CENTURION 感覺上就不只是旅行箱,

更像是朋友,像是同行的旅伴。

我認同

旅行者不該把錢花在購買旅行箱,

而是應該用在旅行過程中。

因此除了達人有推薦,

我自己到代理商看實品

( 市面售價為22吋NT10800 / 26吋NT11800 / 29吋NT12800 )

最後在這個網站  http://goo.gl/forms/lJzMRN0RTq  

找到非常漂亮的價錢NT:3600元+運費200元

★網站目前優惠團購價3,600元+運費200=3,800元。(調幅依官網為主)

 

│至於旅行箱裝什麼? │

我愛旅行更愛生活,

覺得旅行就像生命瞬時的縮影,

不就是把自己放到地圖上的陌生角落,

然後跟生命一樣…

開始觀察、探索、學習、享受兼大大玩耍?!

而在多趟的出走,

除了發現旅行箱很重要,

從行李這件事,覺得簡單就好。

 

出發時,旅行箱要空出空間裝下美好,

旅行時,好好經歷當下

吃東吃西,看東看西,玩東玩西, 

聊東聊西,拍東拍西,學學東西,

買買東西...,

就是千萬不要嫌東嫌西....,

抱怨只會讓回程的旅行箱帶回的失去意義。

 

旅行一樣,

生活也一樣...。Ming

centurion旅行箱 (15).jpg

centurion旅行箱 (17).jpg

centurion旅行箱分享 (5).jpg

 

centurion旅行箱 (2).jpg

centurion旅行箱 (6).jpg

 

centurion旅行箱 (13).jpg

......Ming's旅行箱.......

品牌:centurion旅行箱 (百夫長)

購買官網連結:  http://goo.gl/forms/lJzMRN0RTq  

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goflymk

更多相關 Ming's 旅行&生活,請進 》》》旅行&機票の聰明/省錢小撇步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按個!  或是分享出去吧! 

 

 

在其他網站轉載此文章者,請註明原文出處(含網址)喔~謝謝~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粉絲專頁  

我最近的新文章...

人氣文章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