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就這樣要整晚待在旅舍裡吧 !

來到這裡了,總要做點瘋狂事吧 !

 

  

晚上都快 10 點了, 

 

Chi 剛上樓前問了樓管,

離這兒最近哪裡有小餐館 ?!

 

很幸運的,

走出旅舍直走轉個彎,

經過幾條烏漆麻黑的街道,

晚到連便利商店都打烊了!

 

眼前的一片街景像西班牙拍片收工後的場景,

  

 

 

  

三五個黑人朋友喝著啤酒在街上,

身穿自己支持的足球隊T桖, 

 

興奮高亢的講話, 

 

東方面孔的我們,

像極了外籍未成年少女, 

 

還要自若淡定裝一副〝這裡我們很熟〞〝我們家就在前面藥局樓上〞的樣子,

  

 

 

  

終於看見一家未打烊的小餐館, 

 

推開門一看,原來是以足球賽為主題的啤酒俱樂部, 

 

這也太符合初次拜訪 巴塞隆納 的美麗心情了 !

  

 

  

點餐前,

C 小姐強烈提議,

剪刀 . 石頭 . 布,

最輸的負責攝影,還來不及開口就帶給我好運氣的我,輸了 ! (大笑...)

  

  

其他兩個負責點餐時,   

對西班牙男服務生深情唱Besame Mucho (西班牙情歌名曲)  

 

 

 

我就說西班牙服務生永遠不會怯場,

 

馬上接著唱起下一句…..

 

這樣的宵夜場,太令人開心太開胃了,

 

  

 

巴塞隆納好似= 熱舞 ‧ 熱鬧 ‧ 熱情 ‧ 令人盛情難卻,

 

 

 

小餐館的食物有迷惑胃的香料...

催眠你的胃會以為自己像大象一樣大....,

 

 

 

 

絕對是重鹹,重油,重口味的菜餚,

不懂西班牙話也聽的懂:〝再來一瓶啤酒〞,

高漲的興致讓這家小餐館今晚賺進不少酒錢,

 

 

不同人種盯著同一台電視螢幕,

允指的味道勾引了酒精的發酵,

 

小餐館時而屏氣凝神,

時而此起彼落為自己支持的球隊歡呼,

 

 

 

巴塞隆納 ~

這城市太火紅的迷人,

 

我愛這裡的女人們,不同年紀有不同的風貌,

 

穿著色彩豔麗低胸及溝的洋裝,

 

只要有街頭藝人來段即興的吉他,

 

覺得好像隨時可來段卡門歌舞,

 

幾位女人在一起講話大聲,又快速,好像用打舌的技巧在演奏,

 

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你別想插上一句話。

 

 

而我在這裡交談的男人們,

 

聊天沒有障礙,

別以為我會說西班牙語,

 

我說我的中文+英文

 

他們會接西班牙話,

豐富的手部比劃,

有時眼睛還會對你單眼眨?!

 

熱情的還會牽起你的手,或手背有意無意輕滑過你的肩膀

 

我都聽不懂了,你都聽得懂 ?

 

 

還是聊天是調情的前戲 ?! 無遠佛界 ?!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在FACEBOOK給我按讚 ! 或按分享傳出去吧!  

在其他網站轉載此文章者,請註明原文出處(含網址)喔~謝謝~

楊 名琴 | Ming's 名片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紛絲專頁

加入我的【時光機壹壹貳柒號】粉絲團吧!

 

我最近的新文章... 

人氣最夯文章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