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個熱帶國家醒來,

推開窗有濕濕的、鹹鹹的還有熱熱的庸庸懶懶氣息

 

  

陣陣烤麵包香還有煎培根的味道,

 

有禮貌的侍者正為我們準備早餐,

  

  

 

睡眼惺忪的我,走下樓去

  

  

 

坐在開放式的私人客廳面對著弧線型的游泳池,

 

游泳池裡裝滿藍藍藍天色的水,

  

  

吃下第一口荷包蛋,  

半生不熟的蛋黃緩緩的流溢出來,幸福的的感動化成大大的微笑

  

  

 

  

 

早安,Bali…

 

  

來這裡當旅人的奢侈享受,

 

就是有自己的獨棟別墅,還有獨立的游泳池,

  

  

一整片專屬於我的造景花園,

還有給像我一樣懶人天馬行空的發呆亭(Balai Bengong)

 

  

私人客廳連接著廚房,只要你願意都可請廚師為你準備美酒佳餚,

 

房間裡有私人的花園浴室及舉頭看得到天空的沖洗間,

  

  

 

我們在峇里島 水明漾區的雅典娜Villa

  

  

 

 

  

抵達這裡這裡時,

 

由當地服務生引領我們走入屬於自己的天地,

  

  

  

 

我跟C小姐這次分房跟不同的朋友睡,

 

  

雖有室內跟室外,

 

但大方的日光都透得進來我們房間,

 

大大的落地窗外也看得到令人放鬆的明媚風光,

 

 

 

看的到的一切都屬於我們的,

 

自然就可以從床上放鬆到游泳池畔,

 

赤著腳或穿少少的衣服也不會憋扭,

 

 

度假的美好就是能睡到像家一樣好的睡眠品質,

 

又可以享受家沒有的一切奢侈

 

 

 

為我們做早餐的小弟 (窩利),

 

靦腆中帶稚氣,

 

他為來此無數個旅人煮過早餐,

 

 

 

我喜歡他笑起來無邪天真的露出整排白牙齒,

 

像是峇里島燦爛又單純的陽光真真實實的灑落下來

 

 

 

 

 

蛋卷捲的毛巾上有我愛的雞蛋花,

 

 

 

沖個冷水澡,

峇里島旅人開始一天的旅程

 

 

 

……………………...Ming`s足跡………………………….

 

 

雅典娜花園別墅 *****

 

Athena Garden Villa

 

http://www.tripadvisor.com.tw/Hotel_Review-g297694-d627504-Reviews-Athena_Garden_Villa-Denpasar_Bali.html

 

 

(部份圖片來自雅典娜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