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瑜珈為生活的我,  

一直相信,身體會覺知自己的需要,

 

也更相信,芳療會影響整個身體、心靈、情感跟思緒的迴路

 

  

 

一進門的簡單擺設,淡淡的素雅色調就讓人沉澱喧囂,

 

我們可以在瓶瓶罐罐的精油裡挑選自己想要的味道,

 

  

專屬的芳療師帶我走過長廊到自己的芳療室,

 

開始一整個色.....覺的深層享受

  

 

  

 

美麗的峇里島,

 

誰都知道當地的古法指壓及芳療SPA是不容錯過,

 

它有別於泰國的金碧輝煌尊貴奢華,

 

純樸親切的笑容及令人滿意的品質,

 

  

我們在MOONTEE SPA 館,位於巴里島Nusa Dua區,

  

  

 

進芳療室後

 

芳療師先以花瓣滿滿的熱水來為我做foot bath

  

  

 

花瓣泡在熱水裡,氛出了香氣飄散在微光的空間裡,

  

  

 

為我服務的芳療師,她會說少許的中文,

 

笑容充滿的親和力,還有雙溫柔的手

  

  

 

在寬衣解帶後,

 

接下來以專業的指法開始為做我全身精油推拿按摩,

 

  

我選擇的是馬鞭草的精油,

 

芳療師的手在塗滿精油的身上移動,推壓滑按過我每一個疲勞處,

 

  

馬鞭草獨特的香氛讓我煥然一新,

 

配上自然的音樂,釋放出肌肉的緊繃

 

  

 

再來以天然水果製成的去砂膏為全身去角質,

 

去過角質的肌膚,再敷上淡淡優格香的牛奶冰鎮,

 

 

最後全身淨化後,

 

我跟C小姐泡在漂浮滿滿花瓣的雙浴缸裡,盡情享受放鬆的聊天

 

 

 

重要是沐浴後,還提供天然乳液保養全身,

 

讓去完角質的肌膚完整得到呵護,

 

 

整套療程完成後還有1杯熱熱的薑茶奉上。

 

 

 

 

我喜歡MOONTEE這種自然、純樸的優雅環境,

 

我跟C小姐的芳療師都有純熟令我們放鬆且滿意的技巧,

 

 

 

而且聽說館內使用一切芳療,

 

皆以當地盛產的水果跟花草萃取天然材料,

 

 

透過空間的光線、音樂、芳香及按摩技術,還有最後的熱薑茶,

 

徹徹底底讓每個人釋放緊繃跟壓力,及達到恢復精神體力的效果,

 

聽說這就是傳說中印尼百年正宗傳統的Lu Lur Spa

 

這就是來峇里島當旅人,

給自己的身心靈最享受、最愉悅、也是最和諧的祝福

 

 

 

……………......……….Ming`s 足跡……………......………...

 

Moon Tee SPA

 

http://www.balivilla.com.tw/?moon-tee-spa,37

 

(部分照片取自Moontee官網)

 

延伸閱讀

...Ming`s 更多生活&旅行的精彩圖文...

【義大利】比薩斜塔,我親手扶著世界建築史上的奇蹟(榮登Yahoo&痞客邦首頁)

【美國】大峽谷,我的媽呀! 我站在世界遺產的自然奇觀(榮登Yahoo首頁)

【義大利】威尼斯,美到令人暈頭轉向(榮登Yahoo首頁)

【馬祖】北竿的芹壁村,妳也太太太美了吧!(榮登Yahoo首頁)

【馬祖】南竿,夫人咖啡館陪貓看海.喝茶.喝咖啡

【日本】北海道有我的小雪人,還有札幌橫丁一粒庵拉麵

【日本】北海道小樽運河旁,跟龍貓一起喝咖啡嚐綿綿蛋糕

【東京】吃大人氣的天婦羅蓋飯,還有淺草寺的仙貝燒

【東京】深呼吸緩和一下高潮難以控制的情緒,我的築地壽司

【香港】赤柱墓園迷走之旅,還有尋找石澳星爺喜劇之王

【香港】廟街吃超香香火辣辣的"避風塘炒蟹"

【西班牙】巴塞隆納,聖家族大教堂的鬼斧神工超COOL

【西班牙】巴特略公寓歪七扭八的世界遺產在巴塞隆納

【瑞典】發現斯德哥爾摩有趣事,嚐嚐的瑞典傳統肉丸子

峇里島】我的Villa有游泳池,還有專人煮美味早餐

【泰國】曼谷,漂浮在嫩沙杜艾水上市場享受殺價樂趣

【巴黎】蒙馬特找尋艾蜜莉的異想、情色跟藝術

【法國】艾菲爾鐵塔 甜點的戰爭

【英國】快閃到倫敦住幾天吧 !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