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背包客,這個 The Pod 膠囊旅館,另類到讓我以為進到了精品SPA館,時尚的裝潢,瀰漫低調奢華的氣氛,讓旅館不只是洗澡睡覺的地方,是一個身心靈隨之放鬆的空間...。

 

電梯在3樓打開了門,

樸鼻而來是牆角落的薰香,

淡淡傳來精油橙橘香的味道,

一個讓我這個瑜珈愛好者熟悉的氛圍,

 

低調色系的裝潢,

讓人隨之安靜,

而旅行的心也瞬間安穩,

 

 

Lobby的空間,

時尚又帶些微Lounge感,

 

讓來此的住客,

光著腳丫,

隨性到像走在精品級的spa館,

 

角落

設計感的三盞吊燈下,

放著各樣新加坡各式的簡介,

 

3個隱密的電腦空間,

貼心供人工作 /查詢 /列印,

因為獨立空間,

讓人使用時,不急不壓迫感...

 

開放式的餐飲區,

除了少不了有一般旅館應有餐點設備,

 

多的是

處處有簡約的擺畫,

外在光線與室內的綠意,

每一處都有精心設計,

 

尤其是這一個奢華的咖啡機,

讓我有很新奇的體驗,

 

量我所需訂做的咖啡,

可以在這樣華麗感的盒子裡,

先為自己挑選不同咖啡因等級的“咖啡膠囊”,

 

我挑了一個咖啡因最為少量的膠囊,

在這樣的上午,

可解解我愛咖啡味又怕咖啡因的癮,

 

再將咖啡膠囊放入咖啡機口,

等待的心情真是好奇又雀躍,

 

可以選擇大/中杯或濃縮咖啡

3種不同做法,

 

隨之咖啡機起了作用,

漫散出濃濃咖啡香,

它開始製造咖啡了...

 

只想喝杯咖啡,

卻可以這樣自由挑選喜愛,

可以自己決定大小杯?!

時尚旅館的咖啡機,

讓我除了新奇,

也讓身為一個旅客,

感受我們的想要被尊重的對待...。

 

即將進房門前,

有一處鞋櫃,

進了寢室則是自在的光著腳,

 

今晚

我住的是上鋪,

C 小姐睡下鋪...,

 

單人加大Size的床,

軟硬適中讓我覺得很舒適,

 

而每床有兩個枕頭,

高度軟硬都讓我很好眠,

 

木質的壁面,

在黃光的投射下,

整個寢室很柔和,很令人放鬆,

當然必備的供電插座少不了,

 

床腳的那頭,

提供了桿子的設計,

如果你有留意,

它連桿子及吊鉤的材質都特別講究過,

除了貼心實用的設想,

造型上也不同於一般般...。

 

看似一面牆,

卻可變成私人小書桌,

實用又兼具智慧的設計理念,

就連書桌面上下來回的聲音,

也利用氣壓原理掩飾了...。

 

而每個伸縮簾子放下後...,

讓旅行到此的每個人,

可以在屬於自己的小空間內,

書寫札記心情,

獨享隱私的安靜,

或計劃天亮後下一個行程...。

 

 

我喜歡這裡的味道,

也喜歡這裡營造的氛圍,

極度放鬆,

不穿鞋走來走去....

 

浴廁的空間,

讓這裡不只是坐馬桶及洗澡的地方...

 

可愛的標示圖,

說明了門後空間的功能性?!

 

空間的設計除了視覺上明亮舒適,

小地方的設計,

往往讓人感到是否多一分用心?!

 

我特別喜歡這裡洗皿台的設計,

及水龍頭的水壓適中,

在水龍頭落下水的洗皿台裡,

水流會因磁磚斜角的設計,

順著流向自己的方向而落下水道,

我認為

這就是以人以美的出發點。

 

在一般的浴廁平行設計的磁磚時,

往往我們洗手的汙水或刷牙漱口後的雜物,會流到別人面前?!

而別人的也會流到我面前?!

雖說這是大家可視而不見?!

但是多了一份用心設計,

就是讓住客多了一份優雅與尊重,不是嗎?

 

廁所坐馬桶的沉思,

讓我我忘了拍下一張窗外,

坐在這馬桶上,

可見到阿拉伯回教堂,那圓圓飽滿又尖頂的建築...。

 

而處處的相框,

讓我多留意了不少房子角落風景

 

柔和色系的搭配,

叫我不放慢步調也難...,

 

乾濕分離的浴室,

提供了沐浴乳與洗髮精,

 

 

在這裡,

時間過得慢慢地,

因為空氣中飄漫著淡淡香精油的味道,

慵懶  在這裡可是旅客獨有的特權,

 

早晨

從一杯特選的咖啡開始,

 

看著來來往往的旅客,

來這裡的背包族,

很享受...,

 

慢慢食,

慢慢想,

今天

我們將旅行到新加玻哪一個角落?!

 

 

 

........Ming`s足跡............

The pod - boutique capsule hotel singapore

地址: 289 Beach Rd, 新加坡 

電話:+65 6298 8505

網址:http://thepod.sg/

 

我在Booking.com網站訂的~

有三種不同房型:雙人 / 單人(側) / 單人(直)

 

未命名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在FACEBOOK給我按讚 ! 或按分享出去吧!

在其他網站轉載此文章者,請註明原文出處(含網址)喔~謝謝!

楊 名琴 | Ming's 名片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

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延伸閱讀 

 

【新加坡便宜套房】一晚約台幣1000元/人。小印度區的小小獨立套房...

【廉價航空大集合】一次幫你整理好! 我再教你如何搶到比廉價更便宜的方法~ (痞客邦本日熱門)

【新加坡便宜住宿】膠囊旅館。每晚新台幣600多元,新奇又舒適的空間~ (痞客邦本日熱門)

【免費新加坡亮點】濱海灣花園。NO.1熱帶雨林燈光秀

【新加坡來回機票】新台幣5560(含稅),我已經成功到手了~

【狐臭男陰魂不散】浪漫歐洲的男淪味?!

【腰瘦美背】這一招。瑜珈魔女教妳靠腰靠背迷死人... (痞客邦本日熱門)

【腹愁者聯盟】要瘦從1~數到9。瑜珈魔女教你躺著也會瘦... (痞客邦本日熱門)

【自創蝸牛收納法】-5~25度如何打包行李?!旅行密技大公開! (痞客邦本日熱門)

【背包旅行】教我千萬不要做的 8件事!!! (痞客邦本日熱門)

【背包旅行】讓我學會的10件事 (榮登背包客棧精選好文/痞客邦本日熱門)

【長灘島機票】台幣0?! 我來教你訂~(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音樂旅人】推薦免費度假APP。量身訂做大自然行程...

 

【音樂旅人】推薦免費環遊世界APP。聽好音樂過好生活...

 

【音樂旅人】推薦免費旅行APP,每天都是jazz音樂節...

 

【西班牙】嘴巴除了接吻,美食,美酒,就是高分貝講話的巴塞隆納

 

【義大利】我們就迷迷糊糊到了神話般的羅馬...

 

【義大利】威尼斯,美到令人暈頭轉向(榮登Yahoo首頁)

 

【義大利】比薩斜塔,我親手扶著世界建築史上的奇蹟(榮登Yahoo&痞客邦首頁)

 

【瑞典】發現斯德哥爾摩有趣事,嚐嚐的瑞典傳統肉丸子

 

【瑞典】從搖籃到墳墓都很爽的斯德哥爾摩 ?!

【巴黎】聖心堂,美得讓人流連忘返的白教堂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