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園裡看得到一架架來自全世界的飛機起降?! 旅行新加坡,騎自行車遊一整片海灣,海風、樹林、蟲鳴、海潮聲、夕陽西下、嚐著當地美食野餐樂趣,親身感受到屬於熱帶海島的自然魅力,是不是已經令你心馳神往?,我們在異國,用不一樣的交通工具,慢活的步調,一個下午在這寧靜的樟宜灣...。

 

靠海灣的住所  Changi cove Hotel 

有大肆的陽光、新鮮空氣、蔚藍的海灣環環包圍,

這裡是樟宜村...

我們就近坐上了一部公車

往 樟宜沙灘公園 Changi Beach Park,

 

在市場

租了兩台自行車,

 

開始沿著海灣岸遊走...

好天氣,

我想貓是最懂不過...

這風和日麗的舒爽了。

 

沿著

自行車步道,

 

引我們進到...

眼前的一片海闊天空,

 

這片海灣,

海風在樹林間來去穿梭,

 

蟲鳴聲在搖曳的樹木間,

海潮聲在眼前來來去去...

 

新加坡,

無論是熱鬧的市中心?!

或是每一區的民族特色?!

或是多元的飲食風味?!

每一處、每一樣總是讓我驚豔...

就連郊外的寧靜,又讓我為之一亮。

 

不多的旅客,

多的是當地人優閒的午後時光,

 

享受垂釣,

等待魚兒上鉤?!

 

 

我們享受陽光,

也不客氣地吸收好空氣...

 

閒情逸致

隨處可見...

 

累了,

就找個面海的樹下,乘著涼風...

 

看著

在這片沿岸草地上的人們,

不放鬆也難啊!

 

可愛的孩子,

他們的父母正搭著陽傘棚子,

準備野餐生火...

這片廣大的公園,

面海的處處設置了多個烤肉石台,

 

可供給來此的每一個人使用...

這趟 L 沒來,

不然在這夕陽即將染紅的海灣前,

不備個幾斤上好牛肉來個BBQ...

實在可惜!

 

一個下午,

我們騎自行車遊一整片海灣,

海風、樹林、蟲鳴、海潮聲、夕陽西下、嚐著當地美食野餐樂趣

親身感受到這屬於熱帶海島的自然魅力,

看著海,

更看得見遠處樟宜機場一架架來自世界各國的飛機,

起起降降...

 

最後我們又回到了

樟宜村市場,其實這裡也是個熟食中心...

 

熱帶國家,

少不了就是有冰冰涼涼的糖水可以喝,

 

 

 

色彩繽紛的糖水,

還真讓人難以選擇?!

 

 

我選了酸甜的 木吉子水,

隨手杯的外帶還真省袋子啊?!

 

聽說

新加坡的炸香蕉是有名的小吃,

看著高掛的香蕉,

些許的黑斑點正是熟的份量,

 

我們

也點了來嚐嚐...

 

 

輕咬一口,

外炸酥脆,

 

內容物的香蕉,

還真的炸過別有另一風味,

 

也點了芋頭混地瓜,

可想而知的家鄉味...

 

我們不能吃太多,

因為要把胃的空間,

留給已經預約好的一家主題餐廳....(待續...)

 

如果你愛度假風的景致,這個海灣,少了聖淘沙的商業樣貌,多了一份悠閒安靜...,

建議安排在最後2天的行程,

住一晚,隔天離機場只需15分鐘車程。

 

......Ming`s旅行足跡........

Changi Cove Hotel ↓↓↓

【新加坡創意旅館】不怕被鞭刑嗎?! 可以在白色牆上大肆 “塗鴉” 都沒關係?!

 

地址:351 Cranwell Rd, 新加坡

怎麼去旅館:(我的方式)

1. 捷運 EW 開往 To Pasir Ris

2. 步行到 Opp Pasir Ris Town Pk

3. 從 Opp Pasir Ris Town Pk,搭公車 89開往Hougang Ctrl Int,在Bef Cranwell Rd下車

4. 步行約 8 分 , 到351 Cranwell Rd

......................

怎麼去以下:(我的方式)

按照以上方式,在坐29公車即可到...

樟宜沙灘公園 Changi Beach Park, 新加坡

樟宜村市場及熟食中心 Changi Village Market & Food Centre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在FACEBOOK給我按讚 ! 或按分享出去吧!

 

在其他網站轉載此文章者,請註明原文出處(含網址)喔~謝謝!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

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延伸閱讀

 

 

【新加坡創意旅館】不怕被鞭刑嗎?! 可以在白色牆上大肆 “塗鴉” 都沒關係?!

【新加坡的阿拉伯】香水的藝術。為我客製獨一無二的味道...

 

【新加坡的阿拉伯】中東藝術的巷弄,還有挖寶、瞎拚、特色酒吧抽水煙~

 

【新加坡必吃】手工現烤印度烤餅,不能錯過~

 

【新加坡的蘇丹清真寺】彷彿走入一千零一夜,天方夜譚的阿拉伯...

 

【新加坡必嚐沙嗲】老巴煞串燒烤,沾上特調花生沙嗲,啤酒再來一壺吧!

 

【新加坡的阿都卡夫】小印度的回教堂,神話世界裡充滿奇幻魔力的城堡

 

【新加坡的小印度】迷路在印度風情,寶萊鄔的異想世界...

 

【新加坡平價百匯】約台幣400/人吃到飽。香濃印度餐引誘我的手指,挑逗我的嘴....

 

【新加坡便宜套房】一晚約台幣1000/人。小印度區的小小獨立套房... (痞客邦本日熱門)

 

【新加坡另類住宿】時尚膠囊旅館。每晚新台幣900up,低調奢華的 The Pod 精品享受...  (痞客邦本日熱門)

 

【新加坡便宜住宿】膠囊旅館。每晚新台幣600多元,新奇又舒適的空間~ (痞客邦本日熱門)

 

【免費新加坡亮點】濱海灣花園。NO.1熱帶雨林燈光秀

 

【台北/新加坡】單程台幣1888up,搶不到就往上調價啦!

 

【新加坡來回機票】新台幣5560(含稅),我已經成功到手了~

 

【簽證國/廉價機票/便宜旅館】懶人包一次幫你整理好~它們幫我決定下一次的旅行?!(痞客邦本日熱門)

 

【廉價航空大集合】一次幫你整理好我再教你如何搶到比廉價更便宜的方法~ (痞客邦本日熱門)

 

 

我最近的新文章...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