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我出門只畫眉毛,素顏還會被稱讚皮膚好! 因此皮膚乾淨、煥亮一直是我的保養終極目標,除了每天瑜珈、注重飲食之外,平常我有一套自己的「養膚方法」,最近又發現一套洗的美膚新產品~酵素皂,告別又一年,迎接2015年,輕鬆除去舊角質,今年我好靚亮喔~

 

交換好姊妹的跨年禮物,

我收到一組頂級活性酵素皂。

 

這可是讓我又愛又怕傷害?!

因為我的皮膚天生較白、輕薄、較敏感,

所以平時的保養...

我有一套皮膚科醫師建議我的保養方式,

市面上一般的產品,

實在敬而遠之,

無論洗的、用的,一旦用到不天然或不適合的,

接下來就是異常紅通通的臉頰,

與整片皮膚類似粉刺狀的小濕疹子。

 

收到這份禮物,

先吸引我的是...

這外表素樸的包裝,

及兩顆酵素皂的文字起名,

一個深黑紫色...忘歸 

一個透月黃色...淨月

 

古意詩情的文字,

極簡的形狀及線條,

 

 

還附上100%滿意。保證卡

還有貼心使用說明書

 

 

 

 

因此

為了小心起見,

我個人試用保養用品的小撇步是...

連續兩天使用了 “只洗兩個耳朵”,

因為耳朵及耳朵後方的皮膚是皮膚更薄的地方,

如果有任何不適...應該就很容易紅癢。

 

兩天後並沒有任何異狀,

我便開始使用在臉上及全身肌膚...

 

深黑紫色的酵素皂 - 慕沐。忘歸

...是使用於臉部

搓揉在手掌心,

很容易造出泡泡,

泡沫的質地很細緻,

 

抹在打溼的臉上,

泡泡很容易推開,

 

洗臉前我沒有特別使用卸妝液,

酵素皂的泡泡溫和的幫我卸掉眉毛上的妝,

  

味道

清清淡淡的芳香氣味,

 

水輕輕一潑,

泡泡就離開皮膚,

沿著臉頰滑落,

很容易清洗乾淨。

 

洗完後,

手摸臉的觸感,

是舒服的,

洗淨力不會過分洗淨皮膚該有的油脂,

並沒有感覺不該有的緊繃感。

 

而原本

鼻子上摸起來有一點粗粗的老舊角質,

竟然光滑了?!

不需要刻意來回推抹去角質,

酵素皂果然有辦法分解老化角質層,讓皮膚自然煥亮,

看起來...摸起來都很滿意。

 

透月黃色的酵素皂 - 慕沐。淨月

...是使用於全身肌膚

每天動態舞動及靜態瑜珈,

就算冬天也會慢流出汗水,

如果又遇上女生的“好朋友”來訪,

下半身的身體更容易感到悶熱氣味及不舒適感,

 

還有

特別是近來愛料理,

大火快炒及細火慢燉都讓我從頭到腳...

時而是廚娘油煙味,

 

用於全身的酵素皂,

泡泡一樣細緻,

淡淡薄荷香草氣味,

可以除了洗淨汗後或油煙的身體,

還可用於女生私密處外部清潔,

溫和又去除不喜歡的氣味。

 

因此

不只我用,男友 L 也愛用,

他可以一顆酵素皂從頭到腳洗乾淨,

除去頭皮味 /汗味 / 腳丫子味,

一次洗,還留下我愛的香草味。

 

我有一套自己的「養膚方法」

平時出門素顏,只畫眉毛,

有特別約會,頂多多了眼影及睫毛膏,

不在臉上塗抹任何市面上的裸妝霜/BB霜/CC霜/粉底液...等遮瑕霜,

如需日曬,只會塗上輕薄的防曬乳。

 

自然

不想塗太多化妝遮瑕的商品在臉上,

因此保養從 洗→乳液→乳霜→精華油

步驟簡單不繁雜,

連化妝水都不用,

所用不多的保養品我當然都需講究。

 

每天瑜珈及飲食,

我堅信一切吃的、用的、想的...

就該回到最初的簡單與純淨,

身體一樣,

心靈也一樣。

 

...以上純屬我個人試用心得分享,不同膚質有可能產生不同種反應現象,我無法保證喔~請勿糾紛於純粹愛分享...

 

想要擁有酵素皂的朋友,

可上網站的免費電話諮詢 ↓↓↓

目前

慕沐。頂級原生

活性酵素晶體官網:http://mumuskin.com/

正舉辦試用體驗活動,

只要透過我的【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

絲專頁的此篇文章下留言:我想要體驗~

前 5 名留言的朋友,

我會主動私訊與你聯絡,詢問寄送地址/收件人姓名

即可獲得 5g試用酵素皂(如上圖)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在FACEBOOK給我按讚 ! 或按分享傳出去吧!  

在其他網站轉載此文章者,請註明原文出處(含網址)喔~謝謝~

楊 名琴 | Ming's 名片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紛絲專頁

 

我最近的新文章... 

人氣最夯文章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