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上看到喬治克隆尼代言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廣告,日本賣價只要台灣1 / 2價錢?! 今天自己親自操作~無論外表 / 內涵 / 煮咖啡技術...實在是完全被溶化惹,是不是應該去日本? 也把喬治克隆尼帶回家呢?

 

 

 

好友的私人招待所,

一台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這不是前幾天才在電視上看到喬治克隆尼穿著夾腳拖鞋代言的 Nespresso 膠囊咖啡機 ?

在新加坡旅行時...在【新加坡另類住宿】時尚膠囊旅館 (←可入內品嚐)

 

就已經見識過,

令人心動不已,立刻想操作看看。

 

圓弧造型的咖啡機背後,

有個透明加水壺,

加入水後...蓋上蓋子。

 

迫不及待想知道...

放置膠囊艙的位置?!

 

# 方便設計

來回推動圓弧把手

是放置膠囊咖啡的閘門開關...

 

 

# 咖啡膠囊

膠囊外型小巧,

以口味/咖啡因含量來分類,

 

# 膠囊艙防笨空間設計

小心翼翼放入膠囊,

膠囊艙有防笨空間造型,

讓膠囊置入只有一種放法,

防止放置前後錯位。

 

膠囊放好後...

再次推動圓弧把手,關上膠囊艙閘門。

 

 

 

 

# 智慧按鈕

簡單明瞭的圖示,

以大/小杯來區分...咖啡/濃縮咖啡的按鈕。

 

我按下了咖啡鈕,

便開始等待膠囊在機器裡的運作,

 

機器煮沸水後,

沖煮氣出,散來了陣陣咖啡香...

我選擇的拿鐵咖啡,

在出水口緩緩洩出咖啡,

看待最後一滴咖啡,滴入杯中...

 

 

一杯香濃拿鐵,

就在我的面前...

 

雖然雨一般般的咖啡機,

同是煮咖啡的功能,

以膠囊為單位,雖已有多年設計,

卻因處處方便/輕盈/小巧,

又外表時尚姣好,

讓我既是想貪杯,又心動想要也擁有一台...。

 

尤其

請來喬治克隆尼代言,整體形象行銷...叫人怎麼不溶化呢?

如果跟我一樣愛咖啡,

也很銷魂想著這台 Nespresso 膠囊咖啡機

不仿可以去日本旅遊時多留意,

定居日本的友人說同牌多款咖啡機,

便宜台灣定價約6 折...有時還只需 1/2 價錢,

又加上原本內建110電壓,

所以台灣也適用,

膠囊也是全球同一規格適用;

我想下次的旅行,就決定去日本好了~

偶而虛榮,勸 Buy 無罪!!!

 

楊 名琴 | Ming's 名片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紛絲專頁

我最近的新文章...

人氣最夯文章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