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飛長灘島機票】台幣0元?!...搶票時間4/9-4/11賣完就沒有了!

出發時間2014/9/1-12/15

 

發現 宿霧航空 大特價,

趕快眼見為憑~

以下純屬“機婆”愛廣播

只要跟我一步一步操作,廉價機票就是你的了!

 Step.1 

 宿霧航空 網站

輸入以下資料,

全程請使用google全網頁翻譯,

選擇Multi-City(多市/多點飛行)

從台北→馬尼拉,馬尼拉→長灘島

我以9/10作為實作範例,

 

 Step.2 

出現傳說中的0元機票(未含稅)!!!

從台北→馬尼拉,票價台幣1元up。

馬尼拉→長灘島,票價台幣0元up。 

 加總所有稅項,總價:台幣1628元 

 

 

 Step.3 

確認飛行內容,

出發地/轉機點;轉機點/目的地

時間/人數

 

 

 Step.4 

確認後,

即將輸入個人資料

也提醒注意你的護照期限,

等一下我們會討論到的菲律賓簽證

 

 Step.5 

填寫個人資料

 

 Step.6 

這個頁面會出現許多加價選項

不需要就取消(系統都會先預設你需要)

取消才不會加價。

除非你需要...(每一樣需要都會額外加價喔!)

 

 Step.7 

廉價航空不包含機上餐飲,

如果需要要另外加價,

因為系統自動預設你需要,

所以我們要將餐數歸0

除非你需要...

 

 Step.8 

廉價航空的座位,

只要預訂選位都要加價(因為系統自動預設你需要),

 

所以我們要取消預訂選位,

由航空公司為我們隨機安排座位(就不加價),

 

 

 Step.9 

 

下一個頁面線上刷卡,

台北/長灘島的廉價機票:只要台幣1628元就到手了!!!

................................................

以下回程機票

遵循先例依樣訂購

長灘島→馬尼拉;馬尼拉→台北

雖然沒有0元機票,

但是價錢上也算迷人,

 Step.1 

我以9/14為實作範例。

 

 Step.2 

注意以下價錢皆是菲律賓幣

1菲幣:0.67台幣

 

 Step.3 

所以回程機票價約台幣:2731元

 

總結:

台北→馬尼拉,馬尼拉→長灘島=台幣1628元(含稅)

長灘島→馬尼拉;馬尼拉→台北=台幣2731元(含稅)

...........................................................

來回機票:4359元........夠心動吧!!!

 

菲律賓簽證:自己辦1200元,委託旅行社約1500元(我通常給一般旅行社辦較簡單)

 

 Ming♥ 小叮嚀:東南亞的航班曾有誤點及不飛的記錄,所以出發機場前請再次確認航班狀況,及早準備應變!

........Ming`s旅行小撇步.........

 

我都會務必一定將電子機票列印下來 

 

在機場Check in時,

 

連同護照一併給服務人員,

 

以防止作業上的查詢問題(有些航空是必需讀條碼),

 

或在國外語言不流利又要溝通這麼專業的問題 ,

 

除非服務人員說不需要。 

 

機加酒的訂購資料我也會一併列出,帶去旅行。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

來{粉絲專頁} 按個『讚』吧!

本篇榮登痞客邦`S本日熱門

痞客幫本日熱門5  

延伸閱讀

 

【東京來回機票】台幣5397元(含稅)。我來教你訂廉價機票~

【背包旅行】讓我學會的10件事

【普吉島機加酒】台幣10857(含稅)54~純屬機婆愛廣播...

【澳門慢慢走】德成按。一窺老當鋪的秘密...

【雑貨店】可以以物易物...包括命運。你敢拿什麼來換?

【澳門慢慢走】義順有名是二奶,一早就來撞撞奶?!

【沙巴來回機票】台幣4840(含稅)。純屬機婆愛廣播~

【台北/沙巴來回】機+酒台幣 5823up(含稅)。我教你省更大~

【新加坡來回機票】新台幣5560(含稅),我已經成功到手了~

【上海旅舍】1晚台幣259?!來自星星的價錢嗎?!

【香港來回機票】3000?!我來教你訂廉價機票~(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香港簽證】可以完完全全免費?!(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西班牙】奎爾公園,像童話般可口的糖果屋成了世界遺產! (榮登Yahoo首頁)

【義大利】我們就迷迷糊糊到了神話般的羅馬...

【義大利】威尼斯,美到令人暈頭轉向(榮登Yahoo首頁)

【義大利】比薩斜塔,我親手扶著世界建築史上的奇蹟(榮登Yahoo&痞客邦首頁)

【西班牙】食慾巴塞隆納,豐盛早午餐後的布克利亞市場

【西班牙】巴塞隆納,聖家族大教堂的鬼斧神工超COOL

【西班牙】巴特略公寓歪七扭八的世界遺產在巴塞隆納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