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宵夜,也太多選擇,今晚夜晚的行程是~馳名海外的夜市 - 老巴煞沙嗲街,來這裡大啖馬來人的串燒烤,沾上濃濃香甜的花生沙嗲...,桌上啤酒兩杯怎麼夠?! 感謝隔壁老外請客,賺到一大壺生啤酒 ~

 

有趣的老巴煞沙嗲街,

白天是不存在的傳說,

一到晚上,

位於被金融大樓包圍的老巴煞,

在傍晚上班族人潮退去之後,

搖身一變為露天串燒沙嗲街...。

 

整條街架起了封街路障,

陳列一排排的鄰朗滿目串燒烤,

 

串燒烤沙嗲的名牌攤 Best Satay,

是許多當地饕客,

或是尋著旅遊書秘笈前來的必嚐之店,

 

 

在人客滿座的加持下,

串燒台上的火焰更是高漲旺盛...,

 

不吃豬的馬來人,

串燒烤有羊肉、雞肉、牛肉、還有鮮蝦串,

配上切片的大黃瓜與白米糕一起入口,

 

再每個人附上一碟

馬來特調的香甜花生醬料,

 

烤好熱騰騰剛上桌的各式串燒,

沾上濃濃的花生醬料,

 

大口咬下的過癮,

配上冰涼消暑氣的生啤酒,

 

口口肉類的串燒,

來點鮮蝦串燒,

讓味蕾來點不同的享受,

 

原本

在不知串燒分量的情況下,

C 小姐堅持點了一盤隔壁的隔壁的菜 - 乾炒河粉,

 

我想乾炒河粉應該有很好的味道,

但是在已先嗑各式串燒烤之後,

 

重香口味的燒肉串烤

大大舉牌壓倒性的勝利,

 

在熱帶新加坡的夜晚,

享受暑氣全消的涼風,

竟是在大廈高樓林立的街道上,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順道一提的開心事,

我想

C小姐跟我的好人緣,

絕對是可以出國比賽,

 

隔壁一對老外,

男的帥,女的美...,

應該是感受到我們兩個人,

自己吃,自己拍,自己一直笑得好 High,

這樣的歡愉氣氛...,

 

這兩個老外牽著手離開前,

還特別招待我們一大壺生啤酒,

外加碼送一盤沙嗲串燒烤 ~

 

在新加坡的那個夜晚,

這樣的幸運,

我們舉杯慶祝吃到沙嗲美味、

也謝謝老外賞大酒,

讓我們賺到一大壺生啤酒 ~更 High~

 

.........Ming`s 足跡...........

老巴剎沙嗲街

.地址:18 Reffles Quay

.地鐵:萊佛士坊站 F出口步行約5分鐘

.時間:約晚間 19:00-01:00

我吃的是老饕指定 Best Satay,但是店家眾多,生意都很好~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在FACEBOOK給我按讚 ! 或按分享出去吧!

在其他網站轉載此文章者,請註明原文出處(含網址)喔~謝謝!

楊 名琴 | Ming's 名片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

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新加坡的阿都卡夫】小印度的回教堂,神話世界裡充滿奇幻魔力的城堡

【新加坡的小印度】迷路在印度風情,寶萊鄔的異想世界...

【新加坡平價百匯】約台幣400/人吃到飽。香濃印度餐引誘我的手指,挑逗我的嘴....

【新加坡便宜套房】一晚約台幣1000/人。小印度區的小小獨立套房... (痞客邦本日熱門)

【新加坡另類住宿】時尚膠囊旅館。每晚新台幣900up,低調奢華的 The Pod 精品享受...  (痞客邦本日熱門)

【新加坡便宜住宿】膠囊旅館。每晚新台幣600多元,新奇又舒適的空間~ (痞客邦本日熱門)

【免費新加坡亮點】濱海灣花園。NO.1熱帶雨林燈光秀

【新加坡來回機票】新台幣5560(含稅),我已經成功到手了~

【免簽證國/廉價機票/便宜旅館】懶人包一次幫你整理好~它們幫我決定下一次的旅行?!(痞客邦本日熱門)

【廉價航空大集合】一次幫你整理好! 我再教你如何搶到比廉價更便宜的方法~ (痞客邦本日熱門)

【狐臭男陰魂不散】浪漫歐洲的男淪味?!

【腰瘦美背】這一招。瑜珈魔女教妳靠腰靠背迷死人...  (痞客邦本日熱門)

【腹愁者聯盟】要瘦從1~數到9。瑜珈魔女教你躺著也會瘦...  (痞客邦本日熱門)

【自創蝸牛收納法】-5~25度如何打包行李?!旅行密技大公開! (痞客邦本日熱門)

【背包旅行】教我千萬不要做的 8件事!!! (痞客邦本日熱門)

【背包旅行】讓我學會的10件事 (榮登背包客棧精選好文/痞客邦本日熱門)

【長灘島機票】台幣0?! 我來教你訂~ (痞客邦本日熱門)

【東京來回機票】台幣5397(含稅)。我來教你訂廉價機票~

【普吉島機加酒】台幣10857(含稅)54~純屬機婆愛廣播... (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