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旅行的時候,我讓音樂帶我去旅行...,

聽了我就愛上。

Lounge 的音樂像搖擺的浪潮,

 

讓我放鬆,讓我的靈感更自由...

 

讓音樂是調情的推手...

 

不用酒精,也可以微醺...

 

我推薦一個 免費 又舒服的音樂 APP,

在網路上搜尋:ABC Lounge Music Radio

或直接進入:http://www.abc-lounge.com/gb/網站

 

一個多元音樂以lounge來呈現風格的網站,

像地中海的蔚藍海岸,

讓人忘懷在多種的色彩

我愛在工作室有渡假的fu,

我愛在一早起床有在異國的放鬆,

在睡前的瑜珈墊上,可以隨著音樂舞動出 Flowing Yoga,

值得你也試試~

可以用手機下載 App收聽,

也可以用電腦上網直接收聽,

 

網站內有數不清的音樂歌手,

我愛讓人放鬆、讓人舒壓的音樂,

推薦給你~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

來{粉絲專頁} 按個『讚』吧!

關於生活&旅行.........

【背包旅行】讓我學會的10件事(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澳門慢慢走】東望洋燈塔。不一樣的旅人路線...

 

【長灘島機票】台幣0?! 我來教你訂~(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普吉島機加酒】台幣10857(含稅)54~純屬機婆愛廣播... (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澳門慢慢走】德成按。一窺老當鋪的秘密...

【雑貨店】可以以物易物...包括命運。你敢拿什麼來換?

 

【西班牙】奎爾公園,像童話般可口的糖果屋成了世界遺產! (榮登Yahoo首頁)

 

【義大利】我們就迷迷糊糊到了神話般的羅馬...

 

【義大利】威尼斯,美到令人暈頭轉向(榮登Yahoo首頁)

 

【義大利】比薩斜塔,我親手扶著世界建築史上的奇蹟(榮登Yahoo&痞客邦首頁)

 

【西班牙】食慾巴塞隆納,豐盛早午餐後的布克利亞市場

 

【西班牙】巴塞隆納,聖家族大教堂的鬼斧神工超COOL

 

【西班牙】巴特略公寓歪七扭八的世界遺產在巴塞隆納

 

【西班牙】對西班牙男服務生深情唱 Besame Mucho

 

【西班牙】嘴巴除了接吻,美食,美酒,就是高分貝講話的巴塞隆納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