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魔女教你一起轟炸馬桶吧! 不要說我沒告訴你 ~ 真的很有效! 準備蘋果+天然無糖豆漿只要吃下這兩樣東西後,腸胃蠕動絕對有 7 級以上的地震,把體內多餘的宿便、油脂、廢棄物通通排出來...食用前~ 請確定廁所NO BODY,有足夠廁紙...。

 

我親身試驗過,沒有副作用!

只要準備蘋果+天然無糖豆漿

這個方法來自朋友 (M夫人) 的成功自然減重方法。

 

操作方式有分 2 種:

1. 微環保輕量化:

適合對自己身材覺得還可以,

但因旅行或生活壓力...有便便不順的朋友;

或者是連續幾天大吃大喝,有感到腸胃負擔的朋友。

身心難度:0 顆星

 

2. 誓死必瘦絕招:

適合已厭倦自己的脂肪,

想要減肥、消水腫、瘦身的朋友。

身心難度:5 顆星 (對我而言)

 

除了減重,還可以用來作為體內大掃除的好方法...

蘋果+豆漿02  

先認識蘋果:

蘋果中的有機酸和纖維素可促進腸蠕動,

能使大便鬆軟,便於排泄,

因此食用蘋果能促進通便,治療大便乾燥。

蘋果+豆漿  

先認識豆漿:

主要榨取了含有豐富高優質植物性蛋白質的大豆,

除了大豆蛋白質,

還含有大量的大豆異黃酮、

大豆配醣體...等成份。

這些成份可以抑制吸收體內的脂質和醣類,會發揮燃燒體脂肪的效果。

 

蘋果+天然無糖豆漿”的食用方法:

 

1. 微環保輕量化:(我常做) 

正常飲食,只是餐與餐之間多了這個微環保,自然腸胃飽足,正餐就會減少...

材料:每次準備蘋果1顆 + 天然無糖豆漿500c.c 1杯

時段:早餐與中餐之間,中餐與晚餐之間

方法:連皮一起先嗑完蘋果,再慢慢喝下豆漿...

建議:一週內挑1天或幾天,一天1或 2次。

 

 

這樣的自然清腸瘦身方法, 

會讓腸胃蠕動加快,加速代謝,

我的腸胃是屬較敏感型,微環保後經驗是會屁變多,

拉屎次數變更多,而且一次拉很多...,

身體輕盈,頭腦也清楚。

 

 

2. 誓死必瘦絕招:

以蘋果+天然無糖豆漿 為主食 (沒有其他副食)

材料:每次準備蘋果1顆 + 天然無糖豆漿500c.c~1000c.c 1杯

時段:餓了就吃,就此循環

方法:連皮一起先嗑完蘋果,再慢慢喝下豆漿...

建議:一周最多4天 (再多天我認為違反營養攝取),4天後恢復一般飲食切勿暴飲暴食,慢慢攝取~

 

這樣的自然清腸瘦身方法, 

以蘋果+豆漿暫時取代主食,一樣會讓腸胃蠕動加快,

比平常更容易餓,餓了就又吃相同的蘋果+無糖豆漿,

我認為跟瑜珈的斷食法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於食用物不同...

是種身、心、靈的征戰,因為需要更多耐力與毅力,

會讓身體排出毒素、而且從暴躁慢慢鎮靜。

如果一周內 4 天食用絕招,3天恢復一般飲食...再 4 天食用絕招,3天恢復一般飲食...(循環)

頭腦一開始會樂意挑戰,

但是再來會自我懷疑:我為什麼要這樣受苦?!...好想吃麥當勞、火鍋、牛排...,

可是當你 4 天後又恢復一般飲食,

未必當下你真的會一股衝動去吃很多東西,

因為身體就像剛甦醒,

只想慢慢吃,

而且只吃真正想吃的味道,無形中會養成我很清楚我需要什麼?!

 

重要提醒:

1.蘋果清洗不要去皮,盡量挑選無蠟無光澤的蘋果。

2.天然無糖豆漿自製,或去豆腐店、豆漿店買,不要喝便利商店的。

3.不建議晚上吃蘋果+喝豆漿,屁多屎多影響睡眠,如果放在體內未消化就入睡,在體內產生脹氣...反而不健康。

4.千萬不要在吃完後...趕著外出,有可能會想噗噗~便便(很急的那種...)

5.最好在家食用,若是在外請確定附近有廁所,廁所No body,而且有足夠的廁紙

6.每天至少喝2000c.c~3000c.c的水,多次拉屎&拉尿,很需要補充水份。

 

......此篇文榮登痞客邦本日熱門..........

Screenshot_2014-07-26-11-08-55_mh1406344664647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在FACEBOOK給我按讚 ! 或按分享傳出去吧!  

在其他網站轉載此文章者,請註明原文出處(含網址)喔~謝謝!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

加入我的【時光機壹壹貳柒號】粉絲團吧!

 

 

 延伸塑身...

 

 我的最新po文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