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  

泰國免簽證,加上老虎航空首飛曼谷,單程只要1988含稅up...我一步一步教你訂虎航早鳥票~來回約NT4800up...,錯過低價票~就往上貴一級囉!!! 純屬“機婆”發現好康,愛分享~

 

發現台灣廉價航空- 老虎航空:https://www.tigerair.com/tw/zh/

首航泰國促銷中...

促銷時間:現在~2014/10/26 23:59或售完為止

適用旅遊日期:2014/11/14~

07  

我以去程/回程 作為訂票範例教學...

 step.1 

從台北(TPE) → 到 曼谷廊曼機場(DMK) ....不是選曼谷(BKK)喔~

出發日:輸入11/16去,11/21回

 

  

 step.2 

目前可看到...

去程機票NT 1988含稅價

回程機票NT 2383含稅價

來回選擇Sale fare...

LIGHT:只含一個座位及隨行背包

Combo:可預選座位+隨行背包+機上餐

 

01  

02  

 step.3 

填寫個人資料,資料都須跟護照一模模一樣樣...

(請留意填寫,再次確認,刷卡確認後...修改錯資料需修改費)

03  

是否托運行李?!

如只有一個7kg以下的後背包,不須託運

如超過7kg太多...,則須選擇託運(使用者付費的概念)

04  

 step.4 

是否需要自己選擇座位?!

若不需要 請在座位號碼上按一下 ...去程/回程都需操作,並確認自選座位費用為 0

06  

08  

 step.5 

確認明細後,隨即刷卡,機票就生效了!

台北曼谷來回(含稅+服務費):只要 NT 4801元...心動的好康價!

05  

台灣虎航首航飛往到 曼谷廊曼機場(DMK),是2014年新落成的機場,距離曼谷市中心約20分鐘,不堵車的形況下...是很方便的機場。

 

 

Ming 建議:

台北←→ 曼谷來回含稅在 TWD5500 以內,就可入袋,就算廉價划算。

低價促銷的價錢只要在自己的預算範圍內,

或已經得到優惠價就可快.狠.準的下手,

價錢人比人氣死人!

有時因為等待更低價而錯失一時,價錢就往上提高一級價囉!

  

Ming♥ 小叮嚀:各家航空都曾有誤點及不飛的記錄,所以出發機場前請再次確認航班狀況,及早準備應變! 

或參考【旅行不便險】讓我旅行不用花錢,以小博大的小撇步 (←按進去,內有詳細教學)

  

........Ming`s旅行小撇步......... 

我都會務必一定將電子機票列印下來  

在機場Check in時,  

連同護照一併給服務人員, 

以防止作業上的查詢問題(有些航空是必需讀條碼),  

或在國外語言不流利又要溝通這麼專業的問題 ,

除非服務人員說不需要。  

機加酒的訂購資料我也會一併列出,帶去旅行。

 

我所理解的廉價機票:

什麼是廉價航空?  以低成本經營的航空公司,精減服務人員,但目前評估飛行安全與一般航空相同,歷史紀錄並不沒有因廉價而失事機率變高。 

什麼是廉價機票?  機票內容通常只包含飛行座位(可攜帶登機箱及隨身背包7kg上機),其他飲食/行李托運皆要另外付費。(各家隨身行李可允許的公斤數不同,先查詢清楚,以免過重加價)

為何便宜?  以低成本經營,1.大部分出發時間都不是熱門的巔峰時刻(不是早去/晚回)2.有的出發直達目的地,有的中途有轉機?! 要清楚轉機等候時間多久?! 3.少部分廉航停降機場可能是第二機場(非主要機場),所以訂票前看清楚,不然機場與當地交通的費用加起來就沒便宜到?!

 

機票不要更改?!  機票一旦確定,通常就不能更改(有些廉航可改,但更改費用加起來,或許就沒有便宜到?!)

(如果你了解廉航的運作,就不會與一般航空做比較,因為是不同的營運方式)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在FACEBOOK給我按讚 ! 或按分享傳出去吧!  

在其他網站轉載此文章者,請註明原文出處(含網址)喔~謝謝~

楊 名琴 | Ming's 名片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紛絲專頁

加入我的【時光機壹壹貳柒號】粉絲團吧!

 

我最近的新文章... 

人氣最夯文章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