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東京櫻花祭~發現老虎航空飛東京,怎麼如此便宜?!單程台幣 2299元up...而且有好多低價日可選~

 

日本的櫻花季,

從3月底~4月底,

依緯度不同紛紛盛開,

好心動啊~

又發現老虎航空飛東京,

怎麼如此便宜?!而且有好多低價日可選~

 

04  

老虎航空官網:http://www.tigerair.com/hk/zh/

以去程4/14,

回程4/23為例...(範圍內也有很多低假日可選)

03  

 

00  

 

01  

台北←→來回機票:只要台幣 5695元(以含稅)

想要賞櫻的朋友,這個價夠心動吧!

02  

Ming 建議:

【廉價航空】低價促銷的價錢只要在自己的預算範圍內,

或已經得到優惠價就可快.狠.準的下手, 

以旺季的廉價機票,台北飛東京約4500~6000多就可入袋!

價錢人比人氣死人!

有時因為等待更低價而錯失一時,價錢就往上提高一級價囉!

  

Ming♥ 小叮嚀:各家航空都曾有誤點及不飛的記錄,所以出發機場前請再次確認航班狀況,及早準備應變!  

或參考【旅行不便險】讓我旅行不用花錢,以小博大的小撇步 (←按進去,內有詳細教學)

 

........Ming`s旅行小撇步.........  

我都會務必一定將電子機票列印下來   

在機場Check in時,  

連同護照一併給服務人員,  

以防止作業上的查詢問題(有些航空是必需讀條碼),  

或在國外語言不流利又要溝通這麼專業的問題 ,

除非服務人員說不需要。  

機加酒的訂購資料我也會一併列出,帶去旅行。

  

我所理解的廉價機票:

什麼是廉價航空?  以低成本經營的航空公司,精減服務人員,但目前評估飛行安全與一般航空相同,歷史紀錄並不沒有因廉價而失事機率變高。 

什麼是廉價機票?  機票內容通常只包含飛行座位(可攜帶登機箱及隨身背包7kg上機),其他飲食/行李托運皆要另外付費。(各家隨身行李可允許的公斤數不同,先查詢清楚,以免過重加價)

為何便宜?  以低成本經營,1.大部分出發時間都不是熱門的巔峰時刻(不是早去/晚回)2.有的出發直達目的地,有的中途有轉機?! 要清楚轉機等候時間多久?! 3.少部分廉航停降機場可能是第二機場(非主要機場),所以訂票前看清楚,不然機場與當地交通的費用加起來就沒便宜到?! 

機票不要更改?!  機票一旦確定,通常就不能更改(有些廉航可改,但更改費用加起來,或許就沒有便宜到?!)

(如果你了解廉航的運作,就不會與一般航空做比較,因為是不同的營運方式)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在FACEBOOK給我按讚 ! 或按分享傳出去吧!  

在其他網站轉載此文章者,請註明原文出處(含網址)喔~謝謝~

楊 名琴 | Ming's 名片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紛絲專頁
 

我最近的新文章...

人氣最夯文章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