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部落客到香港,從聖誕到跨年,fun閃到過農曆年,瞎拚下殺3折起、大型Mall小店都好逛、聖誕結合3C好新奇、過節好有氣氛。

 

│又見香港│ 

數數,這是第10次來訪香港,

果然如我所說僅次於台中,香港是我第二個熟悉的城市。

這次因緣際會的洽商,又重溫旅行,

不同的是在聖誕節這個月份來到這裡,

曾經英國統治的香港,

就像披著外國皮的中國骨肉,

處處中西交織,十足有過聖誕及中國年節氣氛。

 

抵達香港機場,

就見施華洛世奇為聖誕裝置的閃閃發亮...

 

│中環 x 置地廣場的聖誕Party│

港島處處可見聖誕樹林立, 

置地廣場的聖誕Party才剛開始, 


像是馬戲的音樂盒轉緊了發條,

開始史上最熊的夢幻爵士...


台前倒數著計算,

每一個熊角色各司其職, 


空中有旋轉的電梯廂,

吊著天馬行空的飛行船,還有無馬車, 

 

夢想實現機就擺在眼前,

趕緊寫好我們的願望,

投進這夢想推進器... 

 



櫥窗佈上音符的構思,

隨著旋律閃耀著聖誕的節奏。  

 

尖沙咀 x 香港繽紛冬日節  │

一日復一日的幻彩詠香江,

每晚準時閃爍著燈彩,

不同是換上聖誕及過年的色彩,


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秀後,

緊接著鐘樓旁的3D光雕匯演...


每天持續四場,

都在幻彩詠香江之後,

只要轉身就可一同享受, 


 

│尖沙咀 x 海港城Mall│  

今年以迪士尼為主題的海港城,

佈置許多米奇+米妮+高飛狗...明星,

大型的建築物成了巨無霸的禮物盒。


數不完的燈泡, 

點綴著整個海港城。

  

 

│中環 IFC MALL Glowing Trees│ 

我想今年我心中的第一名聖誕節佈置,

 IFC MALL 所屬了,


垂吊式的聖誕樹,

利用燈泡與光,

也別於一般非紅及綠的聖誕佈置, 

 

採用柔和的色調,

在白天與自然的光有馬卡龍的療癒效果,

隨著天色變暗...

在夜晚燈泡透過色布更呈現出溫暖。 

 

 


 

│樹下的瞬間化為永恆│

每個像樹又像鐘的聖誕樹下,

都可供路過的人拍照,

與當代3C的產品結合,

感覺更讓歡樂的氣氛與世界接軌...。

 

只要站在樹下, 

對著螢幕鏡頭拍照,

 

 

拍攝完,

上傳Facebook並標註#ifcGlowingTrees #hkifcmall

到服務台即可免費享有列印立可拍照片的服務...

 

 

 

 

│香港年節氣氛濃│ 

每次的香港

我愛流連於港島的新舊之間,

此行的香港,除了郊外...

我浸泡在新九龍與中環的年節氣氛,

在台灣

有感過年已越來越少過年氣氛,

偶然在近年節之際來到香港,

才知道匯集世界金融與不同人種的小小土地,

是如此令人處處感覺歡愉,

 

旅行不愛瞎拚一直是我跟 C小姐的默契,

但不得不順道一提是年前與年後...

在香港從大型Mall到小型精品店,

只怕你不買,

不怕打折打到骨折... 

  

 

.....Ming`s旅行足跡......

中環-置地廣場:

(地鐵中環站下車) 置地廣場位於香港中環畢打街11號,連接皇后大道中、畢打街與德輔道中

 

中環-ifc Mall:

(地鐵中環站下車) 位於香港島中環金融街8號,面向維多利亞港

 

尖沙咀-海港城:(問人,無人不知)

(尖沙咀站下車) 延伸可順道逛去1881一座維多利亞時代的建築,過去是香港水警的總部,如今已經成為大型Mall

 

尖沙咀-幻彩詠香江+3D光雕匯演:

(尖沙咀站下車) 星光大道問人,無人不曉

 

更多我的香港旅行&生活,請進→港澳│登機門 (23)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按個!  或是分享出去吧! 

 
 

在其他網站轉載此文章者,請註明原文出處(含網址)喔~謝謝~  

【時光機 壹壹貳柒號】粉絲專頁  

我最近的新文章... 

人氣文章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